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无厘头:亲爱的 我不小心怀孕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53 北京娱乐信报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酒吧。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多少个夜晚,有过多少美好的回忆。

  可是4月1日那天,我的心情很沉重,很忧郁。我不知道,这个消息对于我,对于你,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我是如此渴望而又恐惧。

  我浑身出汗,感到渴同时想呕吐。时间一秒一秒地走,秒针的每次跳动都刺激着我的神经,为什么你还不来?

  你来了,带着我熟悉的迷人微笑。看着我面前不是往常的红酒,而是杯水,你似乎愣了一下。

  你很潇洒地招来服务生,叫了一杯水,然后盯着我看。仍是那让我魂不守舍的目光。可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告诉你。

  可这让我怎么开口,这是我的第一次。不过,还是要告诉你,这毕竟是我们两个的事。

  我强迫自己避开你的目光,低下头,我感到脸在发烫。我喝口水,让自己镇定一点,抬起头,看你正拿起杯子。

  “我怀孕了。”我小声说。

  “什么?”你差点把嘴里的水都喷到我身上,继而大笑起来。那不是开心的笑,而是揶揄的笑,嘲讽的笑。你嘲讽地看着我,“你怎么确定这是……”

  我的心一凉,没想到你会这么说。我一下子想起《离婚了,就别来找我》里的镜头,张延对那个男的说怀孕时,那个男的也是这么说的。我没想到你也会这么说。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