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生口述:当同居成为一种习惯(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9:05 新浪校园

  说真的,我长这么大,家里人好像还没有支持我做过任何一件事,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失败呢?但是那时候我却很倔强,不知道是因为叛逆还是过分的固执,我老觉得无论如何在这件事情上一定得听自己的,所以家里人越是反对,我和江林在一起就越是理直气壮,我就是要摆出那种姿势,让人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完全是一副无怨无悔的样子。

  其实即使我知道自己错了,也是不甘心承认错误的,你是不是觉得很没道理啊,真的是很没有道理!

  我们同居在一起,关系还算比较稳定,他死心踏地地爱着我,所以我基本上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委屈,除了在暗夜里忽然悲哀地意识到自己可能不是真正的爱着江林以外。

  我以为自己这辈子可能就这样了,也许真的能和江林就这样过下去,将来结婚,然后再一起慢慢变老,人的一生其实也不过就是那么回事罢了。

  可是偏偏自己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可是到了最后,我爱上的人终究不是江林,而是另外一个男孩子。我不想说出他的名字,在我的故事当中,他也不过是一个代号而已。

  其实,有时候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奇怪,最爱自己的人却不是自己最爱的,而偶然的一次相遇,却可能让你遭遇另一场感情风暴,想想真的是不能分辨究竟是值得还是不值得。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