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里的同居部落正文
女生口述:当同居成为一种习惯(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9:05 新浪校园

  从那以后他渐渐加强了攻势。有时候,我都有点觉得他实在是逼得太紧,或者说追得太凶,我都快承受不住了。说实话,那时候他在我旁边我觉得他有点烦,但是他不在了呢?我的心里又觉得空空的。我离不开他,可是却并不是真正爱他,那种感情属于什么,我也说不清楚。

  我们一起跳舞,一起溜冰,一起在学校里散步,多数人都以为我们是在拍拖,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两个人的关系还远没到这种地步。现在我想,当初之所以很少有男孩子把眼光投向我的身上,可能跟我和江林之间的关系不无关系。你想啊,一个女孩子身边整天跟着一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就像保镖似的形影不离,别人还会对你起心思吗?

  我得承认,他的忍耐力也够好的,那么长时间,天天和我在一块儿,居然能一直把心里的话憋住,真是不容易啊。不过,现在看他这般火辣辣的眼神,我的心里也挺矛盾的,这样下去其实也不是办法,万一他哪天要是一冲动,做出什么不得体的事情,那我可就危险了,这可不是闹着玩的,男孩子谁说得清楚?

  我的担心当然不是多余的,后来还真的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那天傍晚,他多喝了一点酒,突然一把将我抱住,很粗暴地强吻着我,满嘴的酒气醺在我的脸上,我奋力挣脱,情急之下一巴掌打在了他的脸上,然后捂着脸哭着一口气跑回了宿舍。把他一个人扔在了那里。

  第二天他来找我,向我道歉,说是自己喝多了酒,脑子一时糊涂。我扭过头去不说话,他从背后取出一束玫瑰:“我只能对昨天的行为表示歉意,可是你知道吗?我那样做还不是因为自己太爱你了?”

  他说:“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我无时无刻不在心里惦记着你,我怕你拒绝,一直都不敢向你正式表白,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是很在乎你,我的心你难道一点都不懂吗?”

  我不是不懂他的心,我是不懂自己的心,面对他的甜言蜜语,我无话可说,他把我搂进怀里,我靠在他宽阔的肩膀上,无声地哭泣着……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