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2004年度十大网络歌曲(附下载地址)(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4:29 信息时报

  第六名:《老爸

  无论是歌曲开始的口琴,还是歌手动情的演唱,都非常令人感动,那种感觉,是久违了的一种清新。演唱者极其质朴而沧桑的唱腔,难以判断是专业的音乐人还是业余玩票者。可以肯定的是,只有亲身有如此经历的人,才会把这首歌曲演绎得如此伤感和传神。

  流行指数:★★★★

  作者:丑刚

  第七名:《猪之歌

  关于这首歌曲演唱者的争论,非常之多。抛却这些不论,这首歌曲的旋律还是不错的,而配以简单的吉他和弦,再辅以演唱者诙谐清脆的演唱,属于那种一唱就很容易吸引人的歌曲。

  流行指数:★★★☆

  作者:不详

  第八名:《大学食堂

  这首歌曲主要流传于大学生之间,大凡有过大学经历的人,对于大学食堂,普遍是不堪回首,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这首歌曲反映了众多大学生对大学食堂的悲愤心声。

  流行指数:★★★☆

  作者:不详

  第九名:《双截棍》之重庆农民版

  这首歌曲最大的妙处就是歌手的演唱。那种将地方方言嫁接到流行的R&B中的做法,使人听过后实在忍俊不禁。后又出现了天津版、东北版、山东版等不下十个的方言版本,用方言改编歌曲,一时蔚为成风。

  流行指数:★★★★☆

  作者:重庆农民

  第十名:《十年》CS版本

  一首代表许多CS狙击手心声的歌曲,流传开来,当然不奇怪。

  流行指数:★★★☆

  作者:不详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