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帅哥出书:一个男生和两个女生的故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2:0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作者:黄昌兵  [欢迎投稿]

  帅哥人长得帅,性格也随和,可不知为什么,大三已过,还是单身一个。

  一日帅哥得一妙计,通宵三日,摘抄美文中绝言佳句,整理成情书,复印100份,装进100个信封,贴上300张邮票(因超重),然后寄往全校所有女生信箱。不几日,帅哥收到回信100封,半数婉拒,半数愿结为知己,可留下电话号码愿意相见的只有一位——A妹。

  帅哥穿上锃亮的皮鞋赴约。初见A妹,帅哥大吃一惊,她美胜天仙,笑唇微起:“哥哥的情书真是情真意切,小女子对哥哥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哥哥肯为小女子再修一封否?”

  帅哥遂熬了个通宵,掏出“肺腑之言”送与A妹,A妹连声致谢,并再索一封,帅哥欣然答应,如此往复,帅哥便将所收信中之“情书篇”悉数送与A妹,A妹微微一笑:“哥哥再修一封可否?”帅哥早已“黔驴技穷”,只好来到书店求“情书大全”。精挑细选,终得一册,打开扉页,帅哥大惊:作者A妹。其书内容皆是帅哥送与A妹之情书。

  帅哥悲痛欲绝,涕零不止,忽又破涕大笑:“你能出书,我为何不能?”于是,帅哥找出所收回信中之“拒绝篇”,略加整理,不久,一本书流行起来,《拒绝的艺术》,作者,帅哥。

  顷刻工夫,帅哥名声大振。一日,一靓妹说:“哥哥才华横溢,倘若小女子能得哥哥情书一封,就是现在死去,也心甘情愿。”有前车之鉴,帅哥本想拒绝,却又想:万一此人真的对自己有意思呢?于是帅哥依然答应。不想那女子大叫:“我终于可以用情书向我暗恋的他表白了。”帅哥一听,当场晕倒。

  两次被骗,帅哥对女人心灰意冷。但灵感大发,何不再出一本书?不久,又一本书流行起来,《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故事》,作者,帅哥。

  两次出书,帅哥人气指数直线上升,所结之士皆各系靓妞才女,B妹就是其中一位。一日帅哥长叹:“高尔基走了,托尔斯泰走了,仲马兄弟也走了,落在我肩上的担子更重了。”B妹感动涕零,说道:“哥哥才华横溢,志存高远,小女子对哥哥的敬佩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倘若小女子能得哥哥情书一封,就是现在死去,也心甘情愿,哥哥肯为小女子执笔一封情书否?”帅哥一听,心阵阵绞痛,反问道:“妹妹要情书作何用?送与何人?”B妹一听,泪流满面,狂哭不止,然后拂袖而去。帅哥终解其意,可为时已晚。

  突然,帅哥脑袋一拍,何不再出一本?不久,又一本书流行起来,《说话的艺术》,作者,帅哥。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