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电脑里爬出的贞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02 榕树下

  我有点恍惚了,她说得那样真实。仿佛真的看见一个女孩被关在黑暗里,大眼睛充满希望得看着我。可能累了吧!我下意识得看看表,大吃一惊,竟然十一点多了。四周静悄悄的,只剩下我这个唯一的客人。只有收银的女孩还坐在主机前,专心地看着屏幕,似乎在看电影。我该回去了。

  我转过头,对阿贞说:“时间太晚了,我要下线了,下次再陪你聊吧!”

  “救我,求你救我!”她坚持着。

  我的手莫名的一颤,打出一行字:“你要我怎么办?”

  屏幕上传过来一张图片,上面两个血红的大字:救我!

  这一刻,我真的感到了一阵心慌,真想扔下鼠标一逃了之。可是我的手却不听使唤似的,轻轻地落在那两个字的上面。

  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她穿着白色的睡裙,低着头。慢慢地,她抬起头,我又看到她一头瀑布般的长发,盖住了脸。接着,她伸出双手——一双没有指甲的手,十个手指流着鲜血,一滴滴地滴下来!然后她就用这双滴着血的手慢慢地分开了长发。我终于看到了她的脸,惨白的脸,乌黑的眼珠,没有鼻翼的鼻孔,她那血红的嘴唇咧开了,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她说:“把我拉出去!”说着,她那没有指甲的手朝我伸过来……

  我的呼吸几乎停顿了,血液也凝固似的,恐惧的感觉像

病毒侵入我的每一个细胞。我听见自己发出了惨叫,然后像箭一样迅速地窜出网吧的门,没命地跑。

  她追上来了,我清楚地感觉到她轻盈地脚步声,更要命的是她那凄凄的呼叫也从耳边传来:“姐姐,你听我说……”

  不,我不要听,我只想远远地逃离这个地方,再下来我会疯掉的。也许在做梦,可是又为什么如此真实呢?我忍不住回头一看:天!我看清楚了,黑暗中,“幽灵之约”四个字如鬼魅般闪烁着,门口有个白色的影子,正朝我挥着手。

  恶梦还在继续,此刻,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晕过去。可是我的脑袋偏偏那么清醒,清楚地任凭恐惧冲刺我的心脏。

  “这里以前可是乱坟堆呀!”老头的话飘进我的脑子,前面的路似乎越来越长,黑暗中,隐约有几丛暗红的灯火,诡异地眨着眼,还有呜咽的犬吠,似有若无……

  但我终于还是跑到了徐清家,我大力地打门,无声地抽搐。可是那扇门却纹丝不动,我的手颤抖着。这时,借着朦胧的月光,我查觉到门不是徐清家,她家是四楼,我残留的理智告诉我走错楼层了。我飞身往上跑,看到的还是陌生的门,再往上,还是陌生的,再向上,是顶楼。

  恶梦!恶梦!我如同一个疯子般,在楼梯间不停地上下来回,心的冰凉,如一条毒蛇,紧紧地缠着我。它伸出血红的舌头,舔着我的脸,发出阵阵恶臭,我几乎窒息!不是几乎,是真的,我终于晕了过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