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灵异故事:楼梯间惊悚 那个穿红靴的女孩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14 红袖添香

  文/柳浪1918

  我刚到成都那会儿没地方住,就托公司的秘书陈然帮我租一间房子,我说位置我倒不挑剔,安静一点就行,房租嘛就控制在一千元左右吧!

  小丫头回头向我妩媚地一笑,我感觉她的口红红得有些特别怪异!

  一个星期后,我出差回来。

  我拿出钥匙打开办公室的时候我感觉到里面似乎有人或是什么东西。

  小时侯我外公就一直说我有天眼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我妈怕我害怕就不要我外公继续的讲下去,但我妈一直都比较注意,她经常给我说没有什么没有什么就是你看到了什么也别说,他们都会怕你的!但是一般都不要我走夜路或者是单独去陌生的地方,要不的话她都亲自陪着我,而且我妈嘴巴里经常念念有词的说着什么。我就常常的笑话他们,但他们都不置可否。

  我打开门后什么也没有看到,但落地窗帘似乎在微微的飘动。没有风,我的房间里有些闷!

  公司的另一个秘书张洁给我倒了一杯茶过来。

  我正在看桌子上的一张留言条。

  ---柳总:

  房子已经找好了,在俯河西路133号红杏小区7单元。月租800元,水电费全免,有时间你去看看吧!

  后面是落款和一个电话号码!

  我拿起电话正要拨号,突然秘书张洁大叫一声!

  “砰”我的花瓷茶杯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外面办公的同事们几乎同时都跑了进来。

  怎么了?我也一下站起来问。

  只见张洁傻子一般张着嘴,脸上神情恐怖,目光呆滞地看着我的背后。

  一双红色的女人的脚在窗帘下露了出来!

  啊!大家都叫了起来,我回转身用手扒开窗帘,原来是一双女人穿的红色高统靴!

  这个陈然,怎么把高筒靴忘在这里了,吓大家一跳!

  下班的时候我开车过去看了一下,房子我非常的满意,是一套

别墅,而且是小区靠近河边的别墅。

  风拂拂,柳依依,夕阳无限美,喜欢近黄昏!

  由于没有见着业主,第二天上午的时候我照着陈然留给我的号码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半天没有人接。

  在我刚要放下电话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你回来了!”一个女人有些惊喜的声音说。

  “喂!你好!我是柳浪,请问您是房东吗?

  “喂!喂!请问我今天就搬过来住行吗?”

  “喂!喂!”

  电话那边毫无声息,好象就一直没有接通过一样。

  我看到旁边的张洁有些紧张地看着我。

  我身后的红统靴还在。

  但我依然有一个奇怪的感觉,电话那边好象有什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