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网络灵异故事:别和陌生人说话 网上有贞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02 榕树下

  三年前,我 为了改变自己每天一成不变的沉闷生活,毅然辞掉原来稳定的工作,去了温州。

  在温州,我有个中专时的好同学,叫徐清,和男朋友一起住在黄龙住宅区刚买的二室一厅。在找工作的那段时间,我就住在她家里。黄龙住宅区是最近二年才建造起来的,崭新的房子,一幢连一幢,相同的款式,连小区花园的设计都是差不多的。这里超市、饭店、发廊等一应俱全,白天总是热闹喧哗的样子。

  “别看现在那么吵,以前呐,这里可都是乱坟堆,阴森森的,没有人敢来的。”有一次,卖菜的老头无意和我聊起。

  不久,我找到了一份文员的工作,便搬到公司里去住,一到星期六,我还是乘公车到徐清家过周末。异乡的日子孤独而艰难,上网便成了我最大的娱乐,我最喜欢在网上同各种与不相识的人神侃,打字累了的时候,便去电影网站看林林总总的恐怖片。我一直认为恐怖也是种美好的感觉,至少比孤独要强。

  又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下班后照例乘公车去徐清家。晚饭后,徐清和男友坐下来谈起了他们的美好未来,我越失落,便借口下楼钻进了附近的一家名叫“灵之约”的网吧。

  这次,我一如既住地坐到那台7号机,首先打开了QQ,到底是周末,一个个不在线,都不知道去哪里风流快活,我不禁很失望,于是在网上到处闲逛!

  突然,“滴滴”几声,有人打开的的窗口,发来请求:“我好孤独,你能和我聊天吗?”真愁没有人和我聊天呢!我毫不犹豫的把她加到好友之列。资料上显示,她叫阿贞,九岁,其余皆为空白。我猜她是个调皮鬼,想找一个捉弄来打发这个平凡的夜晚。

  “我这里很黑,姐姐,我一个人害怕!”

  “那就开灯了。”我漫不经心。

  “我找不到开关,墙好高。”她回得很慢,可能在弹指如飞的应付着十几个网友吧。

  “是吗?九岁的孩子还够不到,你父母呢?”

  过了好一会儿,她还没回答,我真有点不耐烦了,便打了一行字过去:“真闷,你和别人玩了,我不奉陪了。”

  “我不知道我哪里惹他们生气了,反正我爸爸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个陌生的地方,这里又黑又湿,我真的好怕!”

  我不想再理了,越说越离谱!

  可是她又发了过来:“姐姐,你别不理我,我联系不到别人,我的手指疼,所以打字慢。”

  看到这可怜兮兮的请求,我不竟有点心软,我知道孤独的滋味很不好受,所以决定和她玩下去,反正我也是消磨时间。

  “不要怕,你爹妈很快会来接你的,下次不要不乖惹他们生气了。”我顺着她的意思。

  “可是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想走出这个地方,但没有成功,姐姐,你能帮我吗?”阿贞请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