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师范学院灵异事件:家属楼203室是一个凶宅 (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39 新浪校园

  最近王娟总觉得那个大学生有点暗恋她,好几次都有意无意的跟她套近乎。哼,这种念过书的人,就爱玩这类鬼心眼。

  正在想着,花落无声又开始跳动:“我们见面好么?”

  没说几句话就约人家见面,有这样的网友吗?十有八九是单位的人在搞鬼,要么就是那个大学生想约我。

  见面就见面,谁怕谁?看我还不拆穿你的小把戏。

  王娟只打过去两个字:“同意。”

  两个小时后,夕阳的余晖渐渐暗淡下来,城市的夜晚被笼罩在一片片霓虹的暧昧之中。

  王娟一身黑色职业装,挎着白色小包,款款来到事先约定的见面地点——广场花园。

  在一棵硕大的槐树下,一个脸色苍白的男人向她招手。他说:“你好,我是花落无声。”

  他不是王娟的同事,也不是她以为的那个大学生。事实上这个男人她以前从没见过。

  这是个二十来岁的英俊男人,皮肤白的吓人,脸上的棱角坚毅而明显。

  他说:“你很漂亮。”说完他笑了,露出两排白森森的牙齿。

  王娟也笑了,笑的温柔妩媚。她知道自己这种笑容最好看。她说:“你要比我想象的还帅。”

  “是么?”

  王娟点头。

  也许,这样英俊的男人并不多见。他的气质不但酷而且冷。还给你一点说不出的感觉,大约是杀气吧,王娟想。

  晚风吹着槐树叶轻轻作响。她突然觉得有点糊涂。对于这个广场王娟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平日里她常常和朋友们来这里纳凉散步。可是以前她怎么就没有注意到这里有颗这么硕大的槐树呢?

  环顾四周,人来人往。这里并不是一个说话的好地方。

  她提议:“找个地方坐坐吧。”

  三蓝酒吧。

  蓝色的灯光,蓝色的酒精,以及蓝色的音乐。

  王娟和花落无声面对面坐着,随性的交谈。

  像许多普通网友见面一样,他们只是谈网络谈对生活的看法,却尽可能避免谈自己的生活。

  他健谈而机智,言语中的幽默常常逗得王娟忍俊不禁。和这样的男人一起聊天无疑是很愉快的事情。

  王娟渐渐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有点可爱。她甚至开始幻想这个英俊男人的某一天去公司接自己时,那些公司里平日里自命不凡的女孩们会用怎样羡慕的眼光去看她?

  也许眼前这个男人就是她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谁知道呢?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