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死亡宿舍--3144寝室的噩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8:32 榕树下

  作者:飒然刃风

  9月1日如往常一样,是学校开学的时间。又一批新生进入乌有医科大学学习。由于当年扩招,所以新生要比往常多一些,校方最伤脑筋的就是学生的住宿问题。为此,被封闭了有一年之久的3144寝室,在校方迫于无奈的情况下重新打扫干净。说起这3144寝室让学校不少知情的人心里发毛,因为就在去年的某一天,在这里发生了一桩离奇的案件。

  传说在出事的那一天,住在3144的三名大一学生一起去了学校深处的竹林,之后就神秘失踪,人们直到傍晚在寝室里找到了他们的尸体。警方声称那只是一宗普通的命案,但是案件毫无进展。警方也察觉到一些不同寻常的迹象,其中最大的疑点就是——死者是清一色的O型血,他们都是因为失血过多而残死,在颈部还有被硬物插入的伤痕。

  学校也在那件事后在3144门口贴了一张封条,一年的时间里人们尽量避免提起3144以及那宗让人产生许多恐怖幻想的案件。开学了,被安排在3144的先后有五个人铺好了自己的床就出去闲逛。他们是蓝斯、来福、小强、旺财和甘诗,几个人都是新生,都夸口说自己胆大包天——因为学校关于3144的传说他们也有所耳闻。可是谁叫3144的窗户可以看到所有女生寝室呢?几个人都想近水楼台先得月,胆大包天也是色胆包天。

  天色渐晚,当他们回到寝室的时候,发现多了一位室友。五个人都相当热情地做了自我介绍,但那个室友却显得很孤僻,一张苍白的脸显得有些叫人畏惧,他身上还散发着一种很奇怪的味道,好像是什么医学用的化学药品。原来他叫阿波,其他五个人也之知道这么多了。还没有熄灯,阿波已经放下蚊帐,睡了。

  很快一个月过去了。他们都相处得很融洽。不过,阿波开始在熄灯之后才回寝室。不知道是为了不打扰室友还室别的什么原因,他进门总是无声无息,而且从来不洗漱,进门之后就直接入睡。阿波睡觉时一动不动,就好像是一具尸体一样。他每天很早就起床,穿好衣服就出去,包括蓝斯在内的五个人也不知道,到底阿波是哪个系的,并且从来没有在校园里见过他。几个人每次很好奇地问阿波关于他的一些问题时,阿波都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不回答。五个人对阿波的评价是:一个典型的“独行侠”,我行我素的家伙。

  又是一个熄灯的晚上,几个“色狼”并没有了望对面的女生大楼,而是安分地躺在床上讲鬼故事。讲鬼故事人很带劲儿地讲着,多半是因为自己曾经被吓得屁滚尿流,自己被吓着了实在是很不划算,于是把故事和别人一起“分享”。旺财一个人及其低沉的声音在3144里回荡,起他几个人听到及其恐怖的细节直哆嗦,床被摇得咯吱作响。突然,楼下的草地里传来一生野猫撕破喉咙似的叫声,几乎就在声音停下来的同时,旺财跳到了来福的床上,蓝斯翻了个跟斗钻到小强铺里,甘诗反应迟钝,只有跳到孤僻的阿波床上和阿波睡在一起。

  当甘诗来到阿波床上,首先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化学药品的味道,甘诗自认为聪明地猜像阿波他们在学解剖了。因为那种化学药品是浸泡尸体的防腐剂,事实上他错了,之后发生的事读者会明白为什么的。但事在旺财和外面的野猫营造的恐怖中,甘诗还是一头钻到阿波铺里。阿波还没睡着,看起来他也并不欢迎突然跳到自己床上的家伙。甘诗发现身边的这个人的脸色格外苍白,平平地躺着就好像死尸一样。甘诗的脚一不小心触到了阿波的身体,阿波的脚冰冷异常,好像刚刚从冰箱里取出来一般。外面黄黄旧旧的灯照在阿波的脸上,那张脸好像是七十岁人的脸,皮都绷不紧,脸上的肉好像要往两边掉。他并没有合拢的嘴角边露出了一颗尖尖的牙。甘诗和错误地把刚才听鬼故事的恐怖和眼前的所见相联系起来,吓得不停地哆嗦。他不由抬起了一只手,很不小心地幢到阿波的手臂上,其实他并没有用多大的劲,但是碰掉了阿波手臂上的一块肉!

  阿波本人好像是在玩儿幽默,一脸无奈地发出很诡异的声音:

  “吓着你了吧?呵!”

  随后,阿波摸黑捡起了属于自己而刚被弄掉的东西,铺在手臂原处,用手摁了摁,又将脸转过去,继续变得好像死尸一样,似乎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甘诗显然不懂阿波的幽默,吓得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都没又睡着。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