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师范学院灵异事件:家属楼203室是一个凶宅 (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0:39 新浪校园

  在生活的嘈杂和烦乱中,凶猛和诡异总是容易从人们的注意中淡出。谁也不会永远警惕着空空的203室。周围的住户来来往往进进出出,谁家都没有出过怪事。对于师范学院的人们来说,只有在茶余饭后或者吓唬小孩子时才会有人拿出203室的故事,内容也在夸张和捏造中渐渐忽略了真实。

  鲁迅先生说:时间永是流逝,街市依旧太平。

  2002年4月5日,星期五。清明节。

  王娟早早就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在办公室里其他人还在忙碌时,她却已一只手轻轻抚着茶杯,一只手握着鼠标,在网络中随心游荡。

  MP3播放器中流动着舒缓的苏格兰音乐。风笛在悠扬婉转的情绪中弥漫着悲伤。

  看完乃纲的帖子《精神力量》,王娟揉着眼睛开始收拾东西。下班时间快到了,对于像她这样的22岁年轻女孩来说,每个周五的下班就意味着一段疯狂浪漫的周末将要开始了。至于什么精神力量不精神力量,她更在乎今天晚上会和谁一起约会。

  王娟长得不算漂亮,但是年轻女孩特有的娇嫩总是使她魅力无穷光彩照人。她明白自己正处于一个女人最鲜艳的年龄,所以她总是保持着健康的微笑,然后羞涩的等待爱情。

  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她自己并不清楚。男人嘛,最重要的是感觉。如果爱情来了,无论对方是谁她都会全力以赴。

  当然,最好也要帅一点,酷一点,就像刘德华和谢霆锋。

  这时候,她的QQ上有个头像在跳动。

  头像是一个独眼海盗,叫做花落无声。

  花落无声说:“嗨,漂亮女孩,你好。”

  第一句话就夸自己漂亮,这个人的嘴真够甜的。王娟记不起什么时候加过花落无声。她的好友名单里一般只有她谈得来的朋友的号码,这个花落无声却仿佛是自己突然冒出来一般。

  点开详细资料,上面写着:这家伙很懒,只留下一只眼睛。

  这是什么鬼资料?王娟撇了撇嘴。

  花落无声的头像在跳动:“你的短发真好看。”

  王娟不禁摸了摸自己整齐别致的短发。奇怪,他怎么知道?

  花落无声的回答更奇怪:“我知道你,你却不知道我。”

  王娟敲着键盘:“你是谁?你在哪里?你怎么知道我?”

  等了半天,花落无声只发过来几个字:“我就在你后面。”

  看完这几个字,王娟不由得感觉背后涌起一丝凉意。她迅速回过头,身后并没有人。远处几个公司的员工在轻声交谈着什么,一切平静正常。

  花落无声又在跳:“不用回头看了,你是看不到我的。”

  王娟生气了。这是谁在搞恶作剧?她想了想,从脑海里理出一个人来。难道会是他?一个财务办公室新来的大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