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春校园正文
校园灵异事件:千万记住 不要和陌生女孩搭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26 新浪校园

  据我所知,有一个地方挺恐怖的……如果你从火车站出来,朝你的右手边走,有一个三岔路口,其中一条路上面有好几家补习班,补各式各样的东西,比较大宗的是升研究生的补习,一班都一两百人挤一间小教室,晚上十点到十点半就会有一群学生像泄洪一样从补习班走出来。那附近的店也差不多就开到那时候,有一个卖宵夜的摊贩会等到十一点,赚完学生生意才走。

  不过最可怕的还是传说中的XXX书店女孩……那家书店是非常有名的全国连锁书店(大家应该猜得到),常常晚上十二点都会看到一个20岁左右的女生站在已经打烊的书店门口,穿着蛮漂亮的洋装,像是一般年轻的上班族,而不是在拉客的……因为新竹的治安不好,让人家看了不禁担心她的安全,可是几乎每次拖到半夜才下课都会看到,也看过出租车司机来揽客,她好像是要等人似的也没上车。不过有时候补得晚点,到一点多时会没看见她。原本大家想说她可能是常常加班,在那等家人来接吧。

  可是后来补工数时比较早下课,就会去那边卖宵夜的摊前买东西吃,后来吃久了跟老板也有点熟,有时候会聊天,有一次我同学就问老板。

  有没有看过那个女生,老板脸色一变,告诉我们说别靠近她。

  老板说——

  以前他做生意也想多赚一点,就会卖到一两点才收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晚上就会有个女孩在书店前出现,他倒也没什么好奇心,只觉得那女孩半夜在外面有点危险,也没注意到她大概都什么时候走的。

  虽然那附近常常出现喝醉酒的醉汉,不过那女孩似乎也没有被骚扰过。可是有一天他看到有一个骑重型车的男的好像过去搭讪的样子,他怕她被骚扰所以特别注意。一开始那女孩好像不理他,不过后来她却上了他的车。老板还是有点担心她,所以记下了那个男的车牌。

  隔天,报纸上就刊出了那辆车的车祸报道,车主当场死亡没有那女孩的消息,老板有点害怕,不过那天生意照做。半夜,那个女孩又出现了,老板告诉自己说,也许是那个男的送她回家后才出事的……

  不过这一晚他特别注意她的一举一动,女孩还是一样,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书店前,任谁都会替她担心会遇到坏人。过了一会又来了一辆轿车,轿车里的男人探出头来对她说了几句话,女孩像昨天一样回过头去不理,轿车里的男人下了车,缠着女孩说了一大堆话,半邀请半强迫地拉了她上车……老板当然也记下了车号……

  不出所料,那辆车从竹北大桥上掉到30公尺深的河床底,隔天才被发现,驾驶早挂了,仍然没有那女孩的消息……

  从此老板就准时十一点收摊,而我们也宁愿把车停到比较远的巷子,再也不敢把车停到书店那一边了。

  如果你半夜有空,可以去看看。

  不过最好不要让她上你的车。

  (作者:周全 编辑:糖糖)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陈 琳] 抱紧我别走
[蔡依林] 爱的借口
[天 蝎] 就算我是周星驰
[周杰伦] 梯田 七里香
[MP3铃声] 橄榄树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