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北京工业大学45周年校庆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历史上的八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52 北京工业大学校庆网站

  1964年8月,李晨调离我校,任北京市教育局局长,朱兆雪任校长。

  1964年8月25日至9月5日,我校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宋硕为校党委书记,尹凤翔、郭德远为副书记,王继贤为监委书记。

  1965年8月9日至18日,校党委在颐和园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总结教改经验,并确定实行半工半读的具体做法。

  1980年8月,中共北京市委决定:徐伟任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樊恭烋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

  1990年8月24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批复:根据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从1990年9月1日起,北京联合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含北京短期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整建制并入我校。

  1992年8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讨论和研究学校深化管理改革问题,制订了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行政人员“满工作量聘任制”和“职务职责条例”两个改革方案。

  1997年8月27日,学校决定在管理系、对外经济贸易系、应用经济系三个系基础上,组建经济与管理学院。

  1998年8月,校党委对机关和后勤20个部处的48名处级干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岗位轮换或调整。

  2001年8月20日,我校软件学院参加教育部“示范性软件学院”申办答辩,并获准成为教育部首批的30所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

  2001年8月28日,我校991152班学生韩雪在第二十九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获金牌两枚、银牌两枚和铜牌一枚,并被大会评为最佳运动员。

  2002年8月19日至25日,我校作为首都38个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之一,由首都文明办正式向中央文明委推荐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2003年8月4日至8日,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爱戴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20名教师被评选为“我心目中最爱戴的老师”,他们是:李晓阳、陈文楷、武利、王树京、钱英、张敦信、钟儒刚、何蕴理、李静、王中良、叶乃文、刘建苹、左铁镛、David、张婉茹、迟萌、夏圆圆、于晓红、陈晓明、龚文静。

  2003年8月17日至20日,我校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孙崇正为党委书记,冯培为党委副书记,张毅刚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2003年8月23至24日,我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估。

  2004年8月,学校面向首都和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首次招收港澳台地区学生,共计录取2674人。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