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不能让苏美达命丧“鲨口”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55 新浪校园

  果然不出所料,苏美达这个让人恨铁不成钢的家伙很快就被小鲨俘虏了。

  当然,这不是偶然的。首先是小鲨的漂亮妈妈出面,她找到苏美达的爸爸,酒色兼施,弄得直率的苏美达爸爸一时找不着北,对小鲨妈妈的要求一概爽快答应:“苏美达是班长,有义务帮助同学!”之后,小鲨妈妈找到老师要求换坐位,希望小鲨可以坐到苏美达旁边,但由于苏美达的同桌誓死不换坐位,米星希老师只好把小鲨调到了苏美达后面,从此,苏美达的噩梦就开始了。

  小鲨是个跛子,是从遥远的青岛来这里借读的。她是音乐特长生,最擅长的就是拉小提琴,她的目标是中国音乐学院。因此,她每天除了上课外,还要去找音乐老师练琴。

  这天,小鲨上完课去练琴,要求苏美达陪她去。

  当时我也没有什么事,就强烈要求一同去,傻乎乎的苏美达满口答应,小鲨却气得眼珠子直往外冒。

  到了音乐教室,老师不在,我们就坐在那里等,不知是不是小鲨给苏美达吃了什么药,他坐下来就开始哈欠连天,当时已是黄昏,一条长椅上坐着我、苏美达、小鲨,苏美达坐在中间。

  我知道苏美达一打瞌睡就会流口水,所以,我决定折磨一下小鲨。

  苏美达的脑袋向小鲨歪去,小鲨的脸腾地红了,只向苏美达瞧了一眼,就装作没事似的,把脑袋扭到一边,她是多么盼望苏美达把头靠在她的肩上呀!

  好吧,我成全你们。

  我轻轻地用手推着苏美达的肩,他的头慢慢地向小鲨倾斜,就这样,苏美达的头顺利地搭在了小鲨的肩头。

  小鲨当时穿着粉红色的上衣,她双手抱着小提琴,低着头,看着墙壁,就像在为这一刻祈祷。

  苏美达似乎已进入梦乡,闭着眼睛边睡边吧嗒嘴,像一条肥鲤鱼。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苏美达,等待那令人兴奋的一幕。

  不一会儿,我就看到有一条小溪从苏美达口中流出,一滴滴淌到了小鲨粉红色的漂亮T恤衫上,小鲨被湿透的感觉弄得一惊,不禁“呀”的一声,肩膀抖了一下,苏美达的头顺势从她的肩头滑落下来,落到了小鲨那白色的裙子上,苏美达那满是口水的臭嘴在小鲨的裙子上重重一“吻”。

  随之,苏美达也突然醒来,看到了小鲨肩上、裙子上的污渍,顿觉羞愧难当,“对对对对不起!”他边说,边用双手擦嘴边的口水,反把自己弄得像只“花脸猫”。

  小鲨无话可说,怒视着我。这时,老师来了,小鲨走进了音乐教室,不一会儿,房间里传出悠扬的琴声,那是《G弦上的咏叹调》。美妙的琴声,使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真没想到这个小丑丫头竟然还能拉出这样美的琴声来……

  这时,有两个美眉从我身边走过,她们手里也拿着小提琴,而且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楚楚动人,我小声对苏美达说:“以后,我天天陪你来。”

  “原来高手就是她呀!长得好丑哦!”其中一个漂亮美眉说。

  “人不可貌相,听说她的小提琴在全省得过第一名,如果不是出了意外,她是不会来我们学校借读的。”另一个美眉说。

  她们的话引起了苏美达的兴趣:“她出了什么意外?”

  “你们还不知道吗?她的父母出了车祸,汽车落入了大海,连尸体都没找到!”美眉张大嘴巴,露出一排参差不齐的牙齿和一条闪亮的光环,我仔细一看,原来这个女生戴着牙套,简直惨不忍睹,我当即低下头,却看到她那满是黑乎乎汗毛的小腿,看来这个美眉是第一眼美女,第二眼霉女……

  “啊?”苏美达一惊。“她的妈妈不是前段时间来学校的漂亮阿姨吗?”

  “那不是她妈妈,是她小姨。”女生说话时,裙角飞扬,汗毛小腿让我想到猪蹄,我马上移开目光,去看走廊里的垃圾筒。

  我抬起头时,发现苏美达不见了。

  小鲨练完琴出来时,还不见苏美达的踪影,当时,天快黑了。

  我决定自己送小鲨回家,小鲨问我苏美达去哪儿了,我说不知道,然后,她就默默地跟在我身后,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送女生回家,却没有想到是这么丑的一个。

  她抱着琴,一瘸一拐地跟在我后面,我突然感觉心里一阵酸楚,但我没有表现出来,我还时不时地看看她那被苏美达弄脏的裙子,说:“苏美达一定是吓跑了,怕你咬他!”

  “他才不会呢!我也不会咬他,我想咬死你!”说着,小鲨就抡起小提琴打我,我躲,她停手,站在原地,说:“我才懒得打你,我怕碰坏我的琴,还是等等苏美达吧!我想他会回来接我的。”

  等了好久,还是不见苏美达出现,小鲨的手机响了,她的小姨催她回家呢!

  我骑车送她,她一声不响地坐在我后面。路过一个露天啤酒冷饮广场时,小鲨拍我的肩:“看,苏美达!”

  “哪里?”我停下车,看到苏美达正坐在啤酒广场的一角,他的旁边坐着他那漂亮的同桌沈文婷,他们在喝冷饮,不知道苏美达对沈文婷说了什么,沈文婷笑得手舞足蹈。

  原来,他根本就没有把小鲨放在心上,他喜欢的人是沈文婷。

  小鲨拍了拍我的背,说:“走吧!”

  我用力踩了一下车子的脚踏板,开动了!

  途中,我感觉到小鲨的头靠到了我的背上,湿湿的,暖暖的,她哭了,没有声音。

  回来时,啤酒广场已经空无一人,我想小鲨心里一定很难受,我决定明天要教训一下苏美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