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他背上的女孩是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23 新浪校园

  米星希老师接到了公园管理处同志的电话,他们说有人昨天看到了苏美达。

  我和米老师来到管理处时,我再次惊呆了,因为那个据称见过苏美达的人也是个漂亮MM,她要比昨天那个MM漂亮8倍,白皙的皮肤,楚楚动人的大眼睛,给我一种眩晕的感觉。

  我有点儿怀疑苏美达这家伙是否真的失踪了,怎么总是弄些漂亮MM来通风报信?

  女孩说,昨天她在山上时,遇到苏美达背着一个长发女孩往山下走。后来看到管理处的公告中说,失踪的苏美达是个结巴男生,所以她想起来,当时她和苏美达擦肩而过时,她听到苏美达对女孩说:“阿吧吧——你害痛吗?”长发女孩嗯了一声,苏美达又问:“多多多圆啊??”长发女孩道:“不圆。”苏美达又说:“你还能爱我多久?”长发女孩撒娇地说:“我不知道。”

  米老师听完,问我:“你应该能够翻出来吧?”

  我连忙点头,因为我看到了面前漂亮MM注意的目光,便清了清嗓子,又开始胡说八道:“苏美达话的意思是:你还痛吗?……多圆啊(指月亮)!女孩说不圆,后一句是谈情说爱的话,不用我翻译了吧?”

  “算了,你觉得苏美达背上的女孩会是谁?”米老师问我。

  “应该是厕所里的那个吧?那就应该是苏美达的女友。”我说。

  “不会的,苏美达对谈恋爱不感兴趣,怎么会有女友?”米星希有点疑惑。

  走出管理处时,我和米老师发现门外竟然站着那6个丑女生。她们关切地问苏美达怎么样了,能找到吗。

  我故作深沉地摇摇头,几个女生都像霜打了一样,我惊讶这几个女生怎么突然对苏美达这么关心,她们以前不是对苏美达都有点看不起吗?这次?

  不一会儿,我发现了问题的原因,因为我看到她们的背上都背着个大大的包。她们太丑,男生都不爱理他们,苏美达丢了,没有人给她们背东西,才想起苏美达的好来!!唉!我有点感动,女生不都是忘恩负义的家伙!!

  米老师又一遍遍给苏美达打手机,结果都是无信号。

  许多同学都已经回到了班级驻地,他们依然欢声笑语,完全忘记了苏美达失踪这件事,男生依然悠闲地打扑克、看游戏书,女生三五成群地围成一堆吃零食,或者是交换某某帅哥的QQ号码,偶尔还会发出一阵爆笑,唉,世态炎凉!

  6个丑女中的3,就是那个说苏美达要偷窥她的那个,突然冲着人群大喊一声:“你们还有没有同情心?苏美达失踪了,你们还有心思玩,他可是我们的班长!”

  3的声音从她肥胖的身体飞出后,变了形,极为难听,引起了所有同学的注意。

  全场鸦雀无声,男生女生都齐刷刷地望着她,大家第一次听到3这么大声地说话,感到很吃惊。这样过了一会儿,不知谁说了一句:“你是不是爱上苏美达了?”

  然后,全场一阵变味的笑,3的脸立即变得像夕阳一般红彤彤,随后眼泪就掉了下来,她冲着人群喊了一声:“苏美达丢了,你们也不会有好下场,你们不去找,我去找……”

  说完,一个人气冲冲地向山下走去,其他5个女生也跟了上去,再后来,全班男女生也都跟了上去,大家似乎都意识到了,我们不能没有苏美达,他是班里的一分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