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他被困在女厕中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23 新浪校园

  下午3点,米星希老师接到了苏美达打来的电话,他在山中,手机信号很微弱,米星希只听到苏美达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在——女厕中!”

  “哪个女厕中?”米星希老师再问,手机却挂掉了。全班同学愕然,苏美达怎么跑到女厕中?难道他偷窥女厕被人捉到了?

  米星希老师不知道苏美达在哪个女厕中,就动员全班搜索“星海公园”中的所有女厕。

  女生做这个自然没什么,进去看看就行了。

  我们男生就困难多了,跑到了女厕门口,脸红脖子粗地喊一句:“苏美达在吗?”

  然后快步离开,站到距女厕十余米远的地方,装作看风景,等着苏美达出现,如果没有人答应,我们就选择下一个女厕喊,那模样就像做贼似的。

  我喊了3个女厕,未见苏美达出来,于是,我来到了第4个女厕。

  我站定,对着女厕喊:“苏美达!”

  未闻响应,我又喊:“苏美达在吗?如果你在,快出来,老师都等不及了。”

  苏美达没有出来,却走出一个20多岁的漂亮女生,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扔下一句:“流氓!”

  之后,又走出一个中年女人,气势汹汹地对我说:“喊什么喊,没看这是女厕呀?一个男孩子,怎么不学好?”

  更可气的是,我刚要再喊,却被一个穿制服的保安捉住了,他阴险地对我冷笑一声:“呵呵,我跟踪你好久了,总是围着女厕转!怎么,有所企图?跟我到公园管理处走一趟吧!”

  看到他手中那擀面杖一样的电棍,我浑身像过电一样一激灵,担心他会用那玩意儿捅我。据说被捅上有可能会被电成傻子,分不清男女。我可不想那样,我还没有女朋友呢!

  这样,我只好乖乖地跟他走了……

  到了傍晚,米星希老师没有得到苏美达的消息,却接到了公园管理处人员的电话,因为全班已有4名男生被保安送到了管理处。保安对捉到我们非常兴奋,都积极踊跃地向领导请功,声称捉到了4个变态狂。

  米星希向他们说明情况后,把我们顺利领了出来。

  虽然遭遇误解,但寻找苏美达的行动还在继续。

  天黑时,一个漂亮得令全班男生目瞪口呆的女生找到了米星希老师,她说有一个叫苏美达的男生托她来告诉老师,说不用找了,他明天早晨会回来的。

  米星希问女生:“你在哪里看到苏美达的?”

  “女厕所里!”

  “他在女厕所里干什么?”

  “谈恋爱吧!当时,他是从厕所的窗口伸出头跟我说话的,说话间,我还听到厕所里有女孩子的声音。所以,我认为那个女孩有可能是他的女友。”女生说。

  米星希老师眉头紧锁。全班同学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感到十分吃惊,也十分失望,中途失踪的苏美达竟然跑到女厕里去谈恋爱,害得全班同学为他着急,真是令人气愤。

  不一会儿,围在米星希老师旁边的男女生都走掉了,山顶上的小广场只剩下了我和米星希老师。“啪”一声,我和米老师都转过身,看到夜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绚烂的烟花。

  “我不相信苏美达会去谈恋爱,他一定是遇到了意外的事情。”米星希对着烟花说。

  “是啊,我也相信他,他不会无缘无故跑到女厕所,又和一个女生扯上关系的。”我自言自语地说。

  “有点儿不合情理,我去看看。”米星希说着就顺着彩灯闪亮的山路向下走,他得不到苏美达的具体消息是不会放心的。

  我也跟了上去。烟花更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