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蝴蝶飞出侏罗纪》正文
神秘失踪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23 新浪校园

  结巴班长苏美达失踪了!

  这事儿是在他当上班长以后第一次组织郊游的途中发生的。

  那天,我们班去的地方叫“星海公园”,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国家森林公园,距离苗寨很近,景色迷人,山水如画。

  由于班里男女生比例严重失调,苏美达就因地制宜地进行了相应调整。他的安排令所有男生拍手称快——这是个极为有趣的调整。班里共有同学52名,其中男生16名,女生36名,考虑到女生身单力薄,而且随身物品多得惊人,苏美达便科学地将16名男生和36名女生进行了合理搭配,组成15个小组,每个小组由1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由男女生自由组合。这样全班45人有了小组,可是却剩下了6名女生。不用说大家都会想到,这6名女生就是全班长相最丑的6位,她们的拎包任务自然就落到了班长苏美达的身上。

  出发后,包括我在内的每个男生都兴高采烈,因为这次终于可以和心仪的女生套近乎了。

  到达“星海公园”后,开始爬山,男生虽然负重前行,却个个像注射了兴奋剂一样玩命往山上跑,生怕身边的女生不满意。

  苏美达却跑在最后,主要是因为他身上背了6个女生的东西。这6个女生基本上都属于完全无劳动能力的人,不仅长得超级难看,而且不是太胖就是太瘦,爬山时,不是身体被风吹得打晃就是步履蹒跚,而且事儿还多得数不清,不是反复从包里拿这拿那,就是走走停停,折腾得苏美达满头大汗。我从山上向下望去,看到山腰上有一块五颜六色像调色板的人群,不用说那就是苏美达他们。

  后来,到了山顶,这6个女生还对苏美达吆三喝四,我们的班长苏美达简直成了她们的仆人,而他却始终一声不吭,毫无怨言,任劳任怨得使人想到了雷锋同志。这6个丑女个个都想独占苏美达,让他为她们中的一个人服务,因此,他不是被叫到这儿,就是被叫到那儿。

  下山时,班主任米星希清点人数发现苏美达不见了!

  问那6个女生,她们却装得没事人似的,个个都说没看见。

  糟糕的是,苏美达的手机也打不通。

  站在山顶,举目四望,雾海茫茫,不禁使人有点担心。

  苏美达是一直和她们在一起的,怎么会突然失踪呢?难道这6个女生中有人没说实话?

  为了方便记忆,我把6个女生简称123456。

  米星希问她们时,6人分别是如下这样回答的。

  1说:苏美达失踪前,我曾让他去给我买了一个冰淇淋和两个果冻,然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2说:我曾让苏美达给我照了一整卷的照片,他给我照完照片就被3叫去了;

  3说:我叫苏美达是因为我想让他去给我买索道的票,并找到一个可以换衣服的地方,因为我的衣服脏了,他做完这一切后被4叫去了;

  4说:我叫苏美达没有什么事,是想让他陪我聊聊天,我想知道他喜欢林宜甜还是喜欢丁茶,因为,这是她们两人中的一个托我问的,他对此支支吾吾,刚要回答却被5叫走了;

  5说:我找苏美达是让他帮我给××拿东西,再把××的东西拿给我,他把××的东西拿给我后,就被6叫走了(××是5的暗恋对象,××却不喜欢她);

  6说:我当时好像吃错了东西,肚子疼,急着上厕所,于是,我就让苏美达去帮我找厕所,他找了一圈说没找到,我就没有理他,自己去找了,他自己就走了……

  这6个女生真是令我无话可说,也令老师米星希无话可说,你看看她们让苏美达干的活儿!虽然苏美达人有点儿呆,口齿不是很灵活,但也不能这么折磨人家呀,难怪他会失踪!

  这6个人到底是谁弄丢了苏美达呢?苏美达在哪里?

  米星希老师很担心,苏美达呆呆的,可别出什么事呀!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