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当老师爱上老师》正文
两个意外的惊喜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42 新浪校园

  一个星期后,大家得到了一个令人振奋不已的消息,那就是副校长的大公子进班房了。一直都想荣华富贵,最终还是倒在了“荣华富贵”上,他是因为入室盗窃被抓的,说是到人家后,翻到了一笔巨款,仍不罢手,还要拿人家的一个大相册(里面全是大款“金屋藏娇”之娇妻的靓照),结果,被对门的老太太发现,报了案。据说他被抓住时,还抱着人家的相册不放,嘴里不停地说:“我要看美女!”

  副校长与他这位太太结婚时,不仅接受了这个长相非常难看的女人,还接受了她那个长得像小猪仔的儿子。他从小就不学无术,副校长教育他,他也不听,因为不是亲骨肉,副校长不敢深说,只好放任不管。于是,要钱给钱,要什么东西都尽量满足他,最终养成了他好吃赖做、游手好闲的习惯,后来,他又与社会上小混混成了朋友,就学会了小偷小摸。

  自从美丽的林可可分配到学校后,他就一直缠着人家,要和人家处朋友,像苍蝇一样对人家穷追不舍,死皮赖脸地送这送那,结果,都被林可可退了回去。

  据林可可说,副校长大公子把自己怎么偷照片的事实都说了出来。有一天下午,他从我们班的门口路过,看到我在摆弄着东西,一贯游手好闲的他对任何事物都感兴趣,就停住了脚步。在我走后,他偷偷溜进教室,偷走了林可可的照片,并利用他在学校住的便利条件(他在学校边和一个小子卖衣服,住在这里比较近一些),制造了宣传板事件及后来的那些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把照片散布到校园各处的原因,一是对林可可拒绝他的还击,另一个是对副校长的报复,他虽是副校长养大的,却一直仇恨副校长,因为副校长总管他。

  事情有了了结,我们班的节目在艺术节上也大获成功,林可可还时常去5楼楼顶摆弄绳子,这回大家都知道她不是跳楼而是在晒衣服。

  可我还一直为偷她照片的事感到惭愧,每次见到她总会低下我自以为帅气十足的头。

  这天,是林可可的课,下课时,林可可叫我留下,并顺手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给我。我真是不敢相信,美丽的林可可竟然把她的照片给我了,她说:“以后记住,不要随便偷别人的照片,这算是我给你的见面礼吧!以后我们要多合作!”

  我不禁一愣:“为什么合作?”

  她微微一笑:“因为我想让你做外语课代表!!”

  原来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