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当老师爱上老师》正文
美女老师的跳楼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42 新浪校园

  本以为我撕了照片就可以万事大吉了,没想到第2天,那两张照片又鬼使神差地出现在学校各个醒目与不醒目的地方,大到学校楼梯,小到厕所的白瓷砖上。

  林可可在得知此事后,大哭一场,连课都没有心思上了,整日闷在宿舍里,不敢出门,因为一出门她就会成为众多学生和老师的眼球目标,她无颜面对她昔日的学生了。

  副校长的情况更是严重,每天早来晚走,尽量在学生都走光的情况下再出校门,否则,他无法面对那一阵阵莫名其妙的笑声。

  学生中对这件事的看法有两种,一种是大众型的,把林可可和副校长说得一无是处;另一种对此事有怀疑,认为那是诬陷,这样认为的人是理智型的,想得比较客观,我就属于这一种人。

  全校大概只有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全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偷照片,就不会引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来。

  林可可还没有结婚呀!虽然她和米星希之间打打闹闹,总会引起同学们的无限遐想,但两个人始终没有个明确的态度。发生了这件事,使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米星希对她的态度似乎有所改变。副校长虽说是严厉了点,但也是一个好人,一大把年纪,为教育事业献身半生,到头来却遭到如此的诬陷,这到底是谁干的呢?

  正当事情在全校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又杀出了一匹黑马,那就是副校长大人的妻子,一个信任了他半生的女人(不是原配,和副校长结婚时还带着一个小男孩)。

  那天,我刚从教学楼出来,就看到操场上一群人正向教师宿舍楼奔去,人群中为首的是一名虎背熊腰、身材肥硕的女人,身后,跟着一群没有头脑、瞎起哄看热闹的学生,人群越走越长,越来越粗,好像所有的人都知道会有好戏上演似的。

  副校长妻子在林可可的窗台下站定(她的宿舍在3楼),仰望着林可可那敞开的窗子,眼泪从她的眼眶中喷涌而出,脸无表情,样子酷死了。

  她的这种酷姿势持续了约两分钟,“啊”地一声,她终于哭了出来,随即便坐在了升旗台上,大声地痛哭起来,那哭声凄厉、恐怖,时断时续,真的是好可怜呀!

  我们本以为她会破口大骂,可是她并没有那么俗气!只是一个劲儿地玩命哭,好像中戏表演班学生在练习一样。

  我心中不禁对她产生了一种崇敬之情,果然是副校长的老婆,就是与众不同。

  当我们正在欣赏着副校长妻子的哭声时,林可可突然出现在了5楼宿舍的楼顶,面无表情,身上穿着照片上的那条长裙,缓缓地走在楼顶边缘。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呆了,难道林可可要跳楼吗?她真的会跳吗?

  聚集在楼下的学生越来越多,大家叫嚷着:“林可可跳楼了!跳楼了!”只见教学楼的楼梯口数不清的师生鱼贯而出,扑向操场,比上课间操还积极踊跃,还意气风发。

  副校长太太也不哭了,见此情景,脸都绿了,说:“大妹子,你可别想不开呀!我也不是成心对你,我又没说你什么,年轻轻的干吗要这样呀!”

  副校长太太的声音越来越大了:“我到这里哭不光是为了副校长的事,我的服装生意赔了,我心里委屈呀!我想找个地方发泄一下,于是就到这里来了,这件事和你无关啊!”

  可是林可可并没有听这些,瞧都不瞧副校长太太一眼,她站在楼顶看了一会儿,随后,弯下腰,从后面拿出了一条长长的绳子,不会吧!林可可要干什么?

  这时,米星希赶到了,他站在楼下,大声喊道:“可可,我来了,你别动,你别动好吗?”

  林可可看了他一眼,没有答话,继续弯腰摆弄绳子。

  米星希急得满头大汗,声嘶力竭地喊着:“可可,等我,我来了!”

  说着,一个箭步冲进宿舍楼里,我们几个学生跟随其后。

  到了楼顶,我看到林可可还在摆弄着绳子,目光呆滞,似乎已经心如死灰。

  “可可,不要这样好吗?你不要想不开!”

  “可可,一定是有人在操纵着照片的事,大家并没有另眼看待你,你不要吓我好吗?”

  “可可,如果你想跳的话,我愿意随你而去!”

  说着,米星希就开始脱衣服,脱裤子,样子十分搞笑。

  “老师,你脱衣服干什么?参加长跑比赛还是去游泳啊?”方夏夏笑嘻嘻地说。

  “当然是跳楼了!连这都看不出来?”米星希说。

  “看不出来……”同学们一齐摇头。

  “老师,跳楼为什么要脱衣啊?”苏美达很不解地问,他这个人总喜欢不合时宜地问些无聊透顶的问题。

  “跳楼……跳楼脱衣服的目的是为了保持衣服干净,这样可以避免身体在落地时因流血而弄脏衣服,你们不知道吧?这套衣服、裤子共花了我300多元哦!300多元哦!弄脏了那还了得!”米星希说这话时,我们听得眼都直了,差点晕死过去。

  林可可已经把绳子举了起来,不好,林可可要改上吊了!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敢说什么。

  这时,学校里其他男老师也都勇敢地冲上了楼顶,其中不乏对林可可有些爱慕的未婚男老师。

  米星希见此情景,变得非常兴奋,也很着急,有点不知所措。

  “米老师,该到你表现的时候了,再不上机会就没了!”方夏夏大声叫道

  已脱得只剩一身运动短装的米星希,简单做了几下热身运动,便大喊一声:“可可,我陪你一起跳楼,我来了——”

  他的声音大得出奇,林可可抬起头,挑衅地看了他一眼。

  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米星希竟然甩开双腿直直地向楼顶边缘跑去……

  女生们吓得当时就闭上了眼睛。

  我想去拉米星希,为时已晚,只好也闭上眼睛。

  本以为可以听到电影里那种肉体落地闷闷的声响,却听到“啊”地一声惨叫。

  睁开眼睛,我看到米星希正极端痛苦地躺在林可可脚边,他脖子上套着林可可手中的绳子,胳膊和腿摔得血迹斑斑。

  “米老师,请爱惜你的生命!”林可可静静地说。米星希吃力地咳嗽着,绳子仍在脖子上。

  原来,刚才米星希跑向林可可的时候,她突然拿着绳子站了起来,她先是一手抓住米星希的右手,之后,挥起另一手中的绳套,猛地一拉,米星希应声倒地。

  如果不是她的这么一拉,也许米星希早已落在了楼下的花丛中了,后果不堪设想。

  又过了一会儿,林可可把绳子在楼顶弄好,就又转身走了。她这一走不要紧,所有人都惊呆了,她要做什么?

  我们把遍体鳞伤的米星希扶了起来,他望着林可可的背影对我们说:“这就叫置于死地而后生,你们要以老师为榜样,发扬坚忍不拔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同学们一齐点头。

  苏美达拿来了老师的衣服和裤子,米星希指着衣服说:“看我多有先见之明!”

  同学们继续点头,有人已经跑掉,据说是去厕所呕吐去了。

  过了一会儿,林可可拿着大包小包的衣服,一件件地挂在了那个事先弄好的绳子上,原来她是在晾衣服,不是跳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