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当老师爱上老师》正文
请女老师对付男网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30 新浪校园

     方夏夏因补习外语曾经与林可可同住过,所以关系自然比其他人要好得多。

  这天中午,方夏夏借研究外语难题的名义,来敲林可可老师的门。

  方夏夏只轻轻地敲了3下,听没有声音,以为老师不在寝室,或者在午睡,就打算离开。

  她没走出几步,林可可的门就开了,看是方夏夏,林可可很高兴,把她叫了进去。

  方夏夏走到林可可门口时,米星希的门突然也开了,他探出脑袋满腹狐疑地看了看方夏夏,说:“有问题下午问吧,林老师还要休息呢!”

  “没关系,我不睡觉,正好找方夏夏聊天。”林可可很开心地笑了笑。

  进了屋子,方夏夏发现林可可正在网上下棋,就坐在她旁边支招。

  后来,她就试探地问林可可知不知道米星希的QQ号码。

  林可可听了根本没说什么,立刻就把米星希的号码告诉了方夏夏。

  方夏夏一看,那个号码就是被班里电脑高手炸掉的3个之一,一点儿用处都没有。

  林可可说:“你加这个号码试试,应该能碰到米星希,不过,据他说,这个号码最近出了点问题,总是上不去!”

  “哦,有这种事?”

  “当然,米星希为此非常生气!”

  “你知道他还有其他的QQ号码吗?”方夏夏说。

  “有,但具体的我不知道。”

  “老师,你能帮我看一下他电脑上的QQ记录吗?只要他登录QQ就会有号码记录的。”

  “你要这个做什么?”林可可警觉地问。

  “因为……因为,我们和米星希打赌,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他的那些秘密号码,我们就能得到意外的奖品,是出乎意料的哦!”方夏夏撒谎功夫一流,而且还套用吊胃口必杀技。

  林可可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人,对方夏夏的话很感兴趣:“到底是什么奖品,说说看!”

  “老师,你答应帮我们,我就告诉你。”

  “好的,没问题。”林可可满口答应,“不过,奖品可要留给我一份哦!”

  “好的,我代表全班同学感谢你!!”方夏夏跑到林可可身后,替她又是按摩肩膀又是捶背,林可可很是受用,眯起眼睛享受起来。

  第2天,米星希有事离开了办公室,方夏夏目送林可可走进办公室,她进去两分钟,米星希就回来了。

  方夏夏吓得撒腿就跑,我站在走廊的另一侧看热闹,没有离开。

  过了几分钟,我就听到办公室里传出米星希的声音:“你在做什么?”

  “没做什么,只是上上网!”

  “上网为什么要查看我的QQ源文件?”米星希步步紧逼。

  “我好奇就想看看,怎么?不行吗?”

  “行!可是,我刚才怎么看到方夏夏跟在你后面鬼鬼祟祟的?你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方夏夏?我怎么没有看到她?”林可可好像有点儿心虚,声音颤颤的。

  “快招了吧!你中计了!我根本就没有去别的地方,而是躲在楼梯下面看你们的行动!你什么都没有找到是不是?告诉你吧,电脑里的QQ源文件早被我删除了,哈哈!”

  “啊?你早有准备?”林可可大惊。

  “当然,那天,方夏夏去找你,我就知道有事,所以,我一直在你寝室门外偷听,你们的谈话我都听到了,他们根本就没有和我打赌,他们只是利用你找到我隐藏在他们QQ中的号码,可惜啊!!”办公室里传出米星希阴谋得逞的嚣张笑声。

  “可恶!!”方夏夏在我身后气得咬牙切齿。

  这时,教务主任来了,他推开办公室的门,十分惊讶地说:“停电半个小时了,你们怎么还坐在电脑旁边啊!!”

  两个老师没有答话,办公室里一片死寂。

  我这才发现走廊里的灯也没有开,果然停电了!

  这么说,他们根本就用不了电脑的,林可可也不可能去打开电脑呀!

  我全明白了。

  刚才,林可可和米星希是在唱“双簧”,他们之间的对话是事先准备好的,目的是迷惑我们,可惜被教务主任一语道破。

  “林可可?居然敢骗我??以后再有她的课,我们就罢课!”方夏夏气得嘴都歪了,她气呼呼地往前走,嘴里不停地诅咒着林可可,还反复说着:“罢课!罢课!”

  “他们都是老师,只会合伙搞我们,怎么会那么容易就被你收买?”我刚说完,上课铃声就响了起来,无数学生潮水般涌向教室,我和方夏夏被淹没其中。

  林可可的出卖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想找出米星希的QQ号这个愿望看来也是遥不可及的事了。

  方夏夏得出一个结论:老师都是骗子,不能相信老师,学生和老师不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