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当老师爱上老师》正文
“925行动小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4:30 新浪校园

  第2天下午是体育课,由于老师没有来,米星希让我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925行动小组”的机会来了。

  为了不引起尊敬的米星希老师的怀疑,大家从楼里出来后,便三五成群地散落在操场上,过了十多分钟,有人说米星希已经去会议室开会了,“925行动小组”组长单小刀一声令下,全班男生女生迅速地在操场的东北角集合。

  大家围在一起,单小刀说:“现在我们3个先交换一下自己好友中的米星希的QQ号码。”

  上次被米星希叫去的两个人都掏出早已写在纸条上的号码,3个人把3张纸条放在一起,男生女生呼地一下子围了上来,单小刀蹲在地上,数十个大小脑袋黑压压地填满了单小刀头顶的一小块天空。

  所有人的目光都焦急地盯着那3张小纸条。

  出人意料的是,那3张纸条上的QQ号码居然都不同,单小刀歪着脑袋说:“这肯定是米星希的号码?”

  其他两个人坚定地点点头。

  单小刀抓抓头,搔搔耳,低头蹲下没了主意。

  万眉婉说:“难道米星希老师有3个QQ号码?”

  其他人都同意万眉婉的看法。于是,单小刀作出决定,班里的所有人都把这3个号码抄一遍,下次上网时对照自己的好友查找。单小刀还吩咐班里的电脑高手把这3个号码炸掉,要想尽一切办法,让这3个号码不会再在网络上出现。电脑高手拍着胸脯说这事是小菜一碟。

  学校操场上没有什么建筑物,这40多人围成一堆,免不了会惹人注意。

  这不,校长大人来了,他站在他的小破轿车的门口冲我们喊:“你们那是干什么呢?”

  大家回过头,异口同声地说:“背单词!”

  校长嘟囔着:“怎么一点儿声音都没有?有这么背单词的吗?”便悻悻地离开了。

  米星希老师好像还蒙在鼓里,不知道我们已经对他采取了行动,上课的时候依然板着脸,讲话依然字正腔圆,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告诫大家注意纪律和不要上网的事情。有时,他讲到高兴处会笑一下,他一笑,全班都跟着笑起来。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偷偷看小说。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给我们讲课的不是老师,而是一个对手。

  米星希老师也许会以为学生们还不知道网友名单里有他,他为此洋洋得意。我们则为米星希老师还不知道全班已形成以他为对手的空前团结而喜。不过,我们都惊奇地发现,米星希老师比以前要可爱多了。

  方夏夏上课时会忍不住笑,她对我说:“如果老师发现自己的QQ不能用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呢?”

  “应该比哭还难看吧!或者他根本就不会在意,也许他早就料到我们的行动了。”我说。

  方夏夏想了想,点点头说:“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老师在我的QQ里。”

  “为什么?你疯了!”

  “这样,上网的时候就可以和老师厮守在一起了。”方夏夏又开始做起了师生恋的白日梦。

  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方夏夏竟然睡了起来,边睡边哼哼,像小猪一样。

  米星希就过来叫她,用书本敲她的头。

  她醒来后,很不知所措,晃着脑袋说:“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这是上课时间,请不要睡觉。”米星希脸色严肃。

  方夏夏脸上立刻露出甜蜜笑容,连连点头。

  这期间,班里没有人说话,特别是单小刀、灰满城他们,都很安分守己。

  米星希看着他们笑,他们也对米星希笑,似乎大家心里都明白什么,却又不说。

  全班就在这样一个互相揣摩的过程中上完了米星希的课,下课的时候,米星希说:“今天的纪律真好,希望同学们能长期保持下去。”

  次日,“925行动小组”又把大家召集到了一起,单小刀兴奋地问大家:“是不是把米星希老师那3个QQ号删掉了?”

  大家齐刷刷地摇头,因为除3个先驱者以外,全班再没有发现哪个人好友里有那几个号码。这回情况严重了,单小刀睁大了眼睛,说:“难道老师在每个人的好友里都使用不同的QQ号码?那么说米星希老师就有40多个QQ号码?”

  班里的电脑高手木木地对单小刀说:“我已经成功地把那3个号码炸掉了!”

  单小刀很生气地说:“笨蛋,那3个号码已经没有用了。”

  男生们感觉到草木皆兵,如临大敌,而女生们的表现却太令人失望了,有的女生竟然对此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觉得在众多网友中找出哪个是米星希老师,简直是最酷的一件事情了,有的女生还建议如果把米星希找出来,就好好地捉弄他一下。

  单小刀失望透顶,真是女生啊,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不过,‘925行动小组’仍然要坚持斗争,一定要把网友中的老师找出来。”

  我说:“好的,我支持你,可是怎么找呢?”

  “是啊!真的很难。”单小刀一时没了主意。

  “有什么难的啊?米星希还不至于让我们这么费脑筋吧!”方夏夏大口喝着牛奶,偶尔把嘴中的吸管抽出,她说,“我要是找到老师的号,我一定会和他好好地网恋一次。”

  “你清醒一下好吗?我们现在没有老师的号啊!”

  “那还不容易,我们可以派人深夜潜入老师的办公室、微机室,把他电脑中的所有QQ记录都抄下来,这样不就知道了吗?或者请黑客攻击老师的电脑!”

  “请黑客要花很多钱的,你这个想法真的很无脑啊!”单小刀说她。

  “我又想到了一个主意,我们可以去找林可可,她和米星希一个办公室,我们让她留意一下吧!”

  “她是老师!能帮我们吗?”

  “能不能帮,试试不就知道了!”方夏夏很坚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