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追女生暴露小偷本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6:34 新浪校园

  我们发现霍菲死追舒雨霖是从他每天早起开始的。有一天,天刚放亮,我就被丁丁当当的声音吵醒了。我睁开惺忪睡眼,看到霍菲正弯腰在床上蹬裤子,几只杯子正在地上陀螺般转动。这小子真不是东西,起这么早还把大家的东西弄掉。他看我被惊醒,赶忙把掉在地上的杯子捡起来放回原处,之后,他像头野兽一样端着脸盆冲出寝室,门又被他弄得呼呼作响,他刚要出门,一本大概有400页的书砸在了他的头上,他没敢回头,我听到宋时雨大叫:“你丫的傻B呀!还让不让人睡觉!”

  霍菲没回头,就走了出去。不久,他又端着脸盆回来了,头发弄得湿乎乎冒着热气,进屋就对着镜子梳他那打着卷的像牛粪一样固若金汤的头发。梳完,又拿出一瓶东西,挤出一点牛奶状的东西就往脸上抹,我恶心得快吐出来了。他那黑头被擦完后,显得油光锃亮,像烤猪头。做完这一切,他又出去了。我们听到走廊里传出舒雨霖的说话声,我们猜他大概是去拍舒雨霖马屁去了。此时寝室里的人都醒了,宋时雨恶狠狠地盯着门,说:“他再这么傻B我们就揍他!”

  这时,门外传来霍菲的说话声,“舒雨霖,你洗头呀?”

  “是呀,呀!我的洗发水没有了!”

  “没关系的,我早就为你准备好了,看,舒蕾牌,正好可以洗你舒雨霖的头发!”

  “呵呵,谢谢你啊!”走廊里响起舒雨霖银铃般的笑声。

  宋时雨走下床,看着空荡荡的窗台,冲着门,大吼:“KAO!竟然拿我的洗发水送人!”

  宋时雨推开门,大喊:“锅灰(霍菲)!”

  他管霍菲叫“锅灰”,形容霍菲皮肤黑!

  此时,我也穿好衣服,下去看热闹,霍菲听到宋时雨叫他,吓得一转身,“什么事?”

  刚要走进水房的舒雨霖也转过头,手里拿着宋时雨的舒蕾,张大嘴巴惊愕地看着宋时雨。

  宋时雨还是个比较有风度的人,抬起手,又放了下来,没对霍菲说什么。

  霍菲这小子还算知趣,对舒雨霖说:“洗发水是宋时雨借给你的!”

  舒雨霖嫣然一笑,说:“宋时雨,谢谢你呀。”之后,就走进了水房,宋时雨没有理霍菲就回来了。

  从此,我们知道这个叫霍菲的家伙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偷,偷东西送给舒雨霖,讨好她——这事是舒雨霖把那些东西送到我们面前时,告诉我们的,不到一个月,舒雨霖身边就已遍布了我们寝室的东西,宋时雨新买的牙刷、于星夜新买的外语书、董日町的漫画书、苏美达的跑鞋,还有我的水晶之恋果冻,甚至还有段喻妈妈给他新买的床单什么的,霍菲这家伙都一并送给了舒雨霖,真是令人气愤!舒雨霖郑重地告诉霍菲:“我绝对不会和一个手脚不干净的小偷来往的,以后别再缠着我,小心我找人K你!”

  面对舒雨霖的强硬态度,霍菲只好放弃。不久,他又开始追(4)班的班花,由于那个女生老家也在四川,对霍菲的藏族文化和吹牛皮又很受用,所以,他很快就把那个女生搞到手了,成了名副其实、出双入对的男女朋友。

  由于我们寝室里的人已深谙此人行为之恶劣,道德之沦丧,品质之极端败坏,便处处对他严加防范,宋时雨还郑重地告诉霍菲,如果他再敢偷我们寝室任何一个人的东西,我们就将合伙在他睡熟后将他从楼上扔下去。从此,在我们寝室,霍菲既无可乘之机,也无偷窃之胆,行为表现也老实了好多,但是,语言上却没有好多少,仍然牛皮吹得满天飞,整天满嘴“此处不让偷,必有可偷处”、“将偷窃进行到底”之类的话,大家已懒得理他,但他还是经常被“不明飞行物”所袭,导致他的黑脑袋上总是“沟壑纵横,山峰叠起”。对此,他一直沉默示之。

  大家都想拯救他,但是一看到他那大话连篇的样子,就懒得说他。

  这期间,学校进行了一次小考,霍菲的成绩名列全班倒数第一,这使我们这些整日听惯了尖子生、学校荣誉、女生偶像等词汇的人深感震惊。大家终于明白,这个“野蛮人”霍菲是个实实在在的骗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