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不人道的报复手段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50 新浪校园

  不知麦海佳她们是从哪里打听到的消息,知道了我的床铺是紧挨她们寝室4号铺的那一侧,只要学校每晚熄灯铃一响,我的觉就别想睡了。

  每当我蒙眬欲睡的时候,墙壁的另一端便传来一阵可恶的敲墙声,把我那点可怜的睡意敲得无影无踪。

  我清楚这一定是麦海佳她们在报复我,我自知理亏,两次与人家结下冤仇,就让她们出口气算了……我这么君子地对待她们,可是她们敲墙的方式却很小人,并不是连续敲,而是猛敲几下就停下,过了五六分钟再突然敲第二次、第三次……总是在我刚刚有了点睡意的时候被她们突然敲醒……她们这样折磨了我七八天,我丝毫不反抗,我安慰自己说:“权且把她们当成我的义务更夫吧!”

  后来,大概她们也感到这种傻瓜做法很无聊,或者是良心发现,觉得这样对我太不人道,就停止了。

  我满心欢喜,以为她们对我的仇恨会减轻一些了,便私下向枫珍探听近况,原来她们停下敲墙也有枫珍的一份功劳,枫珍因为这都跟麦海佳闹翻了,听说还打了起来,枫珍挽起袖子让我看她那因战争而有些青肿的手腕,让我感动不已。枫珍说麦海佳她们近来不知又要搞什么新花样来制裁我,让我小心点。

  我照枫珍的话办,在学校里遇到麦海佳她们时尽量躲开……帅男不跟恶女斗。

  这样,一直到月末,414寝室的兄弟们与相邻的两个女寝的女生井水不犯河水,更别说有什么来往。有两个基本原因,一是这三个寝室都是混寝,哪一届哪一班的人都有,同班或者像我和枫珍这样男女生熟悉的都极为罕见……否则,苏美达怎么会得出学生处老师都得了疯牛病这一伟大结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