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偷吃女生寝室的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50 新浪校园

  高二下学期,为了应付高考,学校开始封闭式管理,把整个高二学年的学生都塞进了寝室,由于我校寝室楼正在施工过程中,所以,男生和女生不得不混寝,“混寝”的意思是男生女生住在一栋楼里,这在其他学校里是罕见的事情,也令其他学校兄弟们嫉妒得不行,因为男生女生住在同一栋楼里,就可以和心仪的女生朝夕相处了。

  嗨,我怎么又说到了女生,难怪苏美达总说我是不学好。

  开学第二天,我们就搬进了寝室,从此,我也开始了自己奇乐无穷的寝室生活。

  我们寝室有八张床,属于“猪窝型”寝室,即人多、床多、垃圾多,除了我和苏美达是同一个班外,于星夜和宋时雨两个是(4)班的,于星夜戴着眼镜,属于书呆子型,宋时雨高高瘦瘦,没事就抱把吉他乱弹一气,属于走廊歌手型,还有段喻,看到他的时候,他都是在看游戏书,或者是上网,再就是打神秘电话,听晚间的广播节目,从来就没看到他干过一件正事,但是人比较温和,和我比较合得来,和他一聊我才得知,他的传奇级别才40级,听到我已58级,他顿时对我刮目相看,缠着问我有什么装备,对此,我只字不提,搞得他整天对我毕恭毕敬的。

  但是,意外发生了。

  苏美达说学生处老师应该是都得了疯牛病,不然,他们怎会把我们两个毫无劣迹的男生分到那个最不受男生欢迎的414寝室——这个寝室是全校唯一的一个夹在两个女寝中间的男寝,寝室中的男生备受周围女寝的压迫。说压迫,是因为414卫生不佳,隔壁两个女寝长又都是寝室卫生检查人员,非常凶。寝室中的男生告诉我们说她们都是“河东狮”,惹不起的,叫我们小心点。而我却不担心,因为表妹枫珍的寝室就在我们的隔壁。她是我小姑的孩子,从小就和我作对,尽管如此,我入住寝室那天,表妹还是亲自为我打理一切,搞得寝室里的男生误认为漂亮的表妹是我的女友,我们可以互相照应。

  搬入414第三天晚自习下课时分,我和苏美达因埋头苦读错过晚饭而饥饿难忍,决定回寝室找点什么充饥,可寝室的门却锁着,我和苏美达根本就没带钥匙,一时间肚子“咕噜噜”叫个不停,我俩只好另寻门路。刚下到三楼楼梯拐角,表妹枫珍从后面喊住了我们,她说:“不悔哥,干吗呢?”

  我不好意思说,肚子却咕咕作响。

  枫珍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女生,一看我的样子便明白真相,“错过吃晚饭的机会了吧?”

  我点点头,双手捂着自己瘪瘪的肚子。

  当她得知我到现在仍水米未进时,十分心疼。她低着头想了想,然后,掏出一把钥匙塞在我手里,她说:“2号床底下有一堆零食是我的,现在我要和我们寝室里的人一样去补课,没时间陪你们上去,你自己开门进去找点吃的填饱肚子吧!”说完她就匆匆地跑下楼去了……握着她们寝室的钥匙我犹豫不决,如果这样冒失地闯进女寝,碰到什么不该看、不该听的怎么办呀?毕竟是女生寝室呀!人家要说丢了什么,我和苏美达可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啦!

  我在原地转了两圈,苏美达已经饿得坐在了楼梯上。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我下定决心打开了女寝的门,饥饿让我铤而走险。

  我把钥匙插入女生寝室锁孔时,我的心开始怦怦地跳了起来,锁打开了,我没有推门就进,而是站在门口敲了敲,说:“有人在吗?”

  没人响应,这样,我和苏美达才敢大着胆子走了进去。

  女生寝室比男生寝室强不了多少,到处是书、内衣、小玩具、花衣裳、化妆品什么的。除此以外,还有快要溢出垃圾桶的果皮,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真是令人失望,女生寝室居然是这个样子。

  “快找吃的吧,以后有的是时间来参观的。”苏美达提醒我。

  我按照表妹的指示,找到了2号床,我们很快找到了床底下的东西,打开其中一个包裹,我和苏美达惊喜得差点叫出来,里面不但有小食品,还有两根火腿肠和一只香气四溢的烤鸡,这都是枫珍的东西,不吃白不吃。于是,我和苏美达就饿狼一样开始大吃特吃,不到10分钟,除了鸡头和鸡爪,那只鸡已经被我们风卷残云般地吞了下去。最后,我的肚子饱得像一艘开足马力的潜艇,而苏美达含着一根鸡骨对我一个劲地摇头,我知道我们该撤了。

  我刚刚擦完油乎乎的嘴巴推开门,一抬头,发现门口竟然站着一个个子高高、身材微胖的女生,那冷冷的目光如同一把利剑逼视得我不敢抬头,我的天哪……不想碰到的事偏偏撞到头上来!这回就是跳进太平洋也洗不清说不明白了。

  我猜她肯定是这个寝室中的人,于是,快速地从自己尴尬的脸上挤出一丝难看的笑容,解释两句后拉着苏美达仓皇溜走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