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你们闯祸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50 新浪校园

  我和苏美达溜回教室心神不宁地熬到晚自习结束,才磨磨蹭蹭地回到寝室。一推开414的门,就感觉气氛不对,弟兄们都愁眉苦脸地坐在床上,寝室长段喻见我们回来,一个箭步冲上来,大声质问:“你们刚才做了什么好事?”

  我被问得一愣,吃鸡的事他们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不可能呀!我正琢磨该如何回答时,上铺的小开冲我大叫:“你们闯祸了!”

  原来我和苏美达吃的鸡不是枫珍的,而是睡在她上铺的室长的,也就是我和苏美达在女寝室门口碰到的那个横眉冷目的女孩的,她发现自己的东西被我们两只饿狼吃了,就来到我们寝室找我俩,结果我们不在,她就把我们寝室里的兄弟给教训了一顿,扬言等我俩回来要好好与我们理论一番。

  段喻说那个女孩叫麦海佳,她是检查寝室卫生的头儿,经常给414扣分,兄弟们没少受她的气。因此,她与我们414结下了血海深仇,这次我们偷吃她的东西那纯粹是羊入虎口,麦海佳是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的。段喻让我们赶紧想办法,不然麦海佳要是把这件事报告给学生处,那可就惨了……擅入女寝还偷东西,可是犯了校规的呀!

  我不怕麦海佳和我理论,只是这件事传出去影响不好,有损我宁不悔的声誉,而且还会使暗恋我的那些女生失望,我想这件事大不了赔她一只鸡!

  这时,门外又传来敲门声,麦海佳和几个女生赫然站在那里。

  我不在乎她们,但又不能表现出理直气壮,我装作没事人一样坐在床上摆弄CD。

  这时,麦海佳板着脸像只鸵鸟一样慢慢走到了我的身边,说她像鸵鸟,主要是因为其脖子细长无比,身体又胖得圆乎乎的像根香肠。

  她站到我的床边,离我有35厘米,站定,双目直视我的头顶,似乎在观察我的毛发走向。

  她的样子,可以用亭亭玉立来形容。

  她说:“宁不悔同学,是你吃了我的鸡吗?”

  “啊……啊,鸡呀?这个鸡呀,是我吃的,但我不知道是你的。”我像无赖一样说。

  她张嘴刚要说什么,枫珍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她把麦海佳拉到一边说了几句后,麦海佳便对那几个虎视眈眈的女生使了个眼色,一行人不情愿地回到了隔壁的寝室。

  我长舒了一口气,正暗自庆幸有枫珍救驾时,枫珍走过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无可奈何地说:“你吃什么不好,干吗非吃那只鸡,而且还留下鸡头和鸡爪?”

  我不服气:“她的鸡又怎么了,赔她一只算了!”

  “这只鸡不是麦海佳的,是麦海佳和我们几个女生为生病的方祺儿买的,还没等我们送给人家就被你吃了,你让我说你什么好,你……”

  从枫珍那气急败坏的样子,我可以猜到她未说完的话是“你多么令我失望”,枫珍把她的钥匙从我手里夺走,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想想已成腹中之物的鸡,又想想麦海佳那惨不忍睹的表情,我确信自己确实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