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男生隔壁是女生》正文
呀!我闯进了女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50 新浪校园

  我和苏美达决定要买一只烤鸡赔给麦海佳,免得让这么一只惹是生非的烤鸡闹得大家都不安宁。

  第二天晚自习结束后我和苏美达回寝室,寝室走廊里黑洞洞一片,听人说学校在检修走廊的灯泡,临时换下灯泡却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安上。苏美达有该死的夜盲症,一到黑暗的地方就什么也看不清了。我拉着苏美达跌跌撞撞地推开了寝室的门,我走进去后,感觉有点不对头,寝室里怎么会有一股香水味呢?

  我正在疑惑中,灯突然亮了,强烈的灯光刺得我头晕眼花,我急忙抬手遮住眼睛。这时就听一个声音冲我大喊:“你怎么没敲门就进来了?”

  我有些莫名其妙,这么晚了怎么会有女生在这里?我定睛一看,寝室里居然都是女生,呀!我闯进了女寝!

  我和苏美达当时就傻了,还没等我缓过神来,麦海佳冲到我面前,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们怎么这么流氓!!”

  我见事不妙,灵机一动:“对……对不起,我们是来告诉你们走廊里的灯泡坏了!”

  “灯泡坏了谁不知道?别找借口了!”

  不知是谁一下子就揭穿了我的谎言,我的脸也在瞬间热得可以烙熟一张饼,此刻我真正体会到了无地自容的滋味,我羞愧得急忙往门口退、退、退……

  在我和苏美达转过身,向后退的过程中,不断有毛毛熊、枕头、手机套、橘子皮等雪片般砸在我和苏美达的脑袋上,在我快迈出女生寝室的时候,我的头被一个硬硬的东西重重一击,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KFC里的机器猫,我出门以后,摸了一下头,发现头上鼓出一个鹌鹑蛋大小的大包。

  祸不单行,第二天,我的“光荣”事迹就传遍了全校,早晨起来因为被子没叠好,检查时又被麦海佳扣了5分,要知道累计扣100分那可是要记入学生档案的。

  我去食堂吃饭,总有一些男生不怀好意地问我:“闯入女寝是什么感觉,你看到了什么?”

  “你可真有胆量!平时还真没看出来。”

  “请问你当时有没有心虚,怎么出来的,谈谈吧?”

  回到班里,男女生一窝蜂把我围起来问长问短,我成了十足的新闻人物,我能猜到这事肯定是麦海佳她们张扬出去的,她们这种不负责的做法比到学生处老师那里告我的状还要残忍。

  我找到枫珍问她可否帮忙化干戈为玉帛,我打算买两只鸡送去赔礼道歉。枫珍听完一连串摇了无数次头,她说她们寝室里的人已对我恨之入骨,若我贸然前往,那后果可不堪设想。枫珍说实际上如果不是她在左右周旋,也许会诱发大规模的寝室间武装冲突,原因是她们寝室里那个叫方祺儿的女孩至今还在医院里躺着,导致她们的心情很糟。

  看来化干戈为玉帛的可能是很渺茫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