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成长》正文
搞怪年代街舞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4:09 《成长》

  作者:十日卜

  生活是不是太平淡了呢?在落叶纷纷的时候,我感觉道一丝乏味。忽然,哪边爆发出节奏强烈的HIP-HOP,舞者身体随之有节奏地舞动,奔放的热情,强烈的动感,舞光四射……那是什么??是的,那就是全世界最最流行的狂热舞蹈——街舞。

  穿什么都不是重点。肥T-shirt可以,你也大可以穿西装打领带地跳,没有人会嘲笑你,街舞就一个字——酷。不过,你如果不注意以下几点,那么,嘿嘿……下面就让好心的我偷偷地传授你一点要诀吧。

  NO.1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学校的这个地下车库里一片黑暗,忽然,老大从裤子口袋里像变魔术一样变出许多荧光棒,老大发话了:去,菜鸟,给我把他们插到自行车架上去,其他帅哥跟我跳。于是,车库里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老大的身影在绿光中格外诡异地抽动着,银色金属链子发出质感的摩擦声。还有一群穿着狂有质感的帅哥伴舞。又有一大批小菜鸟拜倒在了他的脚下。音乐声停止的时候,一个小女生羞答答地走了上去,很直接很奔放地告诉他:你真帅。

  是不是不会做背旋被几个很拽的大哥大姐鄙视了?不要紧,这是菜鸟的必经课程。听几位师兄说老大最大的绝招就是BITE——偷学人家的动作。只要有什么漂亮好看的动作,他都会牢牢地记在心里,回去勤加练习。就像他现在称霸校园的绝招AIRSWIPES和BACKSPIN就是从其他高手那里蹭来的。

  AIRSWIPES是一个女孩子很难想象的动作,可是超眩。一开始,老大一动不动地平躺在地上,忽然之间,一只手撑住身体,脚往上踢出一个格外优美的弧度。然后在一只脚未曾着地之前,老大的另一只手已经又撑住了身体开始旋转起来,一圈又一圈,把我们的眼睛都看花了,老大的FANS们开始尖叫起来。可这还是个开始,还有更酷的后续动作等着大家保护好自己的眼球。老大很快会接上第二个绝招——BACKSPIN。仿佛是手转累了,他会忽然再倒下去直接用背部旋转,就像一只没有鞭子控制的陀螺,仿佛要飞离地面。就冲着社团老大这股酷劲儿,我决定跟街舞耗到底。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