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成长》正文
给爱情买保险的四角内裤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3:51 《成长》

  作者:阿棣

  几年前,号称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克林顿在某传媒做现场节目的时候,一位仰慕他的女性问他穿的是何种款式的内裤,克氏老实巴交地告诉她是“三角形的”。后来,莱温斯基事件被曝光,三角形内裤给我留下了第三者的印象。三角形是很稳定的形状,但是三角形内裤却充满着暧昧。可怜的是希拉里女士,权衡利弊后认为,还要继续暧昧着克林顿的三角内裤。

  上面的情况还算好的了。刘德华在其主演的《大块头》穿着T—BACK(丁字型)小皮内裤大跳脱衣舞,由此认识了美女警察张柏芝,为了逃跑还将该性感内裤掷到了张的脸上……再后来的结果,张,死了,爱情无从再续。仅仅以这一种内裤展现在爱人的面前是危险的。

  当然,我们可以说,上面的都是些反面教材。追其原因,就是因为没有正视四角内裤的力量。T—BACK的过于刺激,三角形的容易产生紧绷。四角型内裤,透风,且不容易走光。内裤的角是有涵义的,第一个角代表着动物性(性),第二个角代表着社会地位(势),第三个角代表修养底蕴(才),第四个角代表我爱你(情)!如此“才”、“势”、“性”、“情”大一统才是圆满,而无论缺失哪一角,都是不稳定的。

  大四时班里有对情侣,如胶似漆得很。毕业后,男的离乡背井,去了女的家乡,在当地某大学的任教,女的在政府机关工作。然而没多久,女的却迅速与一军官结婚。有好事着追查原因,原来该女人和某部队组织了场篮球比赛,该军官是主力选手,闪躲腾挪跑跳传投,其精湛的技艺陶醉了在场的一大批。最让该女人心动的是他穿着老式运动裤(短、贴身且四四方方)流汗的样子。“你能想象那有多性感么!”……更巧合的是,该女人当天下班逛街时,又遇上帅哥军官……于是,爱情让一切不可思议变得理所当然起来。

  可是,就我20多年的生活经历来看,还是穿三角内裤的为多,这并不是我爱观察人家的隐私,而是请教过行内的高人——我某多年的老同学,他是搞服装批发的。在使用上,可能很多人觉得三角内裤好一些,其实我觉得主要还不是穿着上的原因。四角内裤样子不好看,穿上去觉得很老土,虽然比较宽松,但不容易脱。有人说,内裤一宽松,手头一宽裕,人就开始走歪道儿。情欲是很难压抑的,压抑会让人变态,于是有机会就解放自己,而做下半身运动时,当然需要容易脱落的三角内裤。只是过分的放任,更会带来更大的伤害。

  现在是开放年代,衣服是自我个性的体现之一,对很多人说,T-BACK又如何?性感!三角内裤又怎样?舒适!四角内裤也行,干练。其实关键是不是那穿在身上的几寸布料,而是用心来经营人生的“才”、“势”、“性”、“情”,四角内裤不仅要穿在身上,更要穿在心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