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下一站大学》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旅游全攻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7:33 新浪校园


北京外国语大学旅游全攻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北京外国语大学旅游全攻略

  34种语言,其中18种语言是全国惟一学科点,250多名历任和在任大使以及500多名参赞,这可能是最能说明北外特点的一组数据。

  走进北外,就像踏进一个超越了国界的小社会,英语几乎是这里的通用语言,校园里的小贩可能会在你催他快一点的时候拖着长长的声调回答你“All right”,看门的大爷或许可以准确无误地用阿拉伯语或者德语叫出你的名字。在普通的大学中让学生们无比困扰的英语四六级问题,在这里根本就不能称为问题,北外学子往往会这样说:不就是外语吗?!

  北外有“外交官摇篮”的美誉,这也隐含了另外一个信息——北外的学子可能是所有学校学生中走得最远的,他们担负着一个神圣的不可推卸的使命,就是走上国际舞台,捍卫国家的尊严和威望。从条件恶劣的高原国家玻利维亚,到全球瞩目的驻联合国使团,都能找到北外学子的身影。“世界上凡是有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的身影”。

  这是北外人的骄傲和自豪。

  校游攻略

  北外校园不大,甚至可称得上“小巧玲珑”。整个校园占地不过30余公顷,可小巧中也透着一股灵气,有两个小时便能领略中华外语第一院校的风采了。

  北外校园分为东西两院,主要的教学和生活区基本都位于东院。因此东院是参观的重点。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我的地盘
[莫文蔚] 欠我的时光
[杨千桦] 我等我在
[原唱原声] 珍惜(抒情)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