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传奇3G 沙漠土城攻城要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6:03 中学生电脑

  沙漠土城开城已久,但至今各个服务器真正占领时间长的还真不多。原因有二:一是雕像太难出,不少大行会因此无法攻城;二是怪物麻烦,诺玛怪物居然也掺和一起来攻城,多个捣乱的真麻烦。具体经验和攻城方法还是请大家往下看:

  攻城设定

  1. 19:00—20:00为准备时间,在此期间任何攻击都无效。

  2. 20:00—23:00为正式攻城时间,可夺取旗帜。

  3. 当旗帜被夺取后,将会有三分钟无法夺取。

  4. 战争中死亡,装备栏物品不会掉落,包裹栏的物品会掉落。

  5. 当旗帜被夺取后,非占领城堡的公会不会被传送离开城堡。

  6. 在沙漠土城攻城战中,诺玛的怪物们以一种强大的形式参加,并且可以占领沙漠土城。当诺玛拥有沙漠土城时,人类要以诺玛为对手进行攻城战。一旦有行会夺取到沙漠土城,所有的行会都可对此行会进行攻城战。这时诺玛又会为了占领沙漠土城,再次派出强大的势力进行反攻。

  提示:“若攻城方在3小时内任何一个时间点夺得旗帜,则启动攻城30分钟停止的机制。”这句话的含义是必须有人砍了旗子才能启动攻城30分钟停止机制。如甲方守城,乙方攻,则在乙方砍下旗帜后才能启动此机制。如果在23:00前没有攻方砍过旗帜,则此攻城战在23:00才能结束。

  攻城准备

  就现在《传奇3G》来讲,大多数行会攻沙漠土城都是从光通手中得到的头像,所以针对的就是怪物了。行会会长提交诺玛遗址给NPC后,只有3天的时间来调整人手,所以要尽力联系行会中的高级别成员,有必要在行会公告上写明具体分工、战术等相关事宜,让行会成员及时知道此信息并明确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

  联系结盟行会也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只要开始攻城战后,除了自己的结盟行会外,其它任何行会都可以和诺玛怪物一起袭击攻城或已占土城的行会。

  攻城的怪物只有三种,分别为诺玛、诺玛将士和诺玛法老,而此前一些资料中显示的诺玛地图内的怪物并没有出现,所以玩家对付怪还是应该很有把握的。这些怪物是弱风的,以雷攻击为主,所以建议带的装备必须是强雷为主,法师穿自然装或风装,道士灵魂或暗黑装,战士攻击装备。

  攻城战前60分钟为准备时间。19:00,所有在沙漠土城的玩家会分别传送到自己的复活点,攻城行会被传动到沙漠土城的左上复活点(321,310)附近,注意攻城区域内不得使用任何魔法,攻城开始后所有魔法都可以正常使用。19:00,在土城3个城门下及土城中央需争夺的旗帜周围会出现木栏杆,目的是阻止怪物和人类的进入。这些木栏很容易被打破,所以应该派一队人马来巡视,发现破坏的地方就要加强防守。

  攻城开始前,要召集所有成员在土城集合,然后按照分工火速到位。战士可留一组在城外负责引怪和视察敌情。另外,为了堵住护栏,行会成员们可以租些宝宝带着,这里要注意时间,以免在攻城结束前宝宝叛变。要注意的是,现在已经不能租鬼将宝宝了,唉,带个血金刚凑合守门吧,反正体积也不小,起码能堵路。

  重点是守

  攻城战重要的不是攻而是守。20:00,攻城战正式开始,这时,大量的诺玛涌入沙漠土城,攻城的行会要在第一时间抢下旗帜,此刻启动攻城30分钟机制,行会也就会由攻城方改为守城方,复活点随之变换到沙漠城堡内。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打怪物了。战士顶在城门最前面,法师在后面用风系魔法不停地攻击,道士负责打魔法防、群疗、强震等,不要让怪物有机会靠近城门。这里的怪刷新得相当快,而且是越刷越多,所以不可大意,要随时保持战斗状态。

  只要在砍下大旗后能坚持30分钟,就算攻城成功,此时系统会提示攻城结束,就可以欢庆胜利了。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刘若英] 似水年华
[金海心] 那么骄傲
[孙燕姿] 开始懂了
[梁咏琪] 胆小鬼
[翻唱原音]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