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CS单兵作战七招技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34 中学生电脑

  首先要确定的是,怕死的人成不了大器,太勇敢又太笨的人是活靶。

  1找菜鸟单挑:作战就是两方面的事情,警有警高手,匪有匪高手,高手相见生死参半。所以要生存第一件事情就是避开高手,先捡死鱼,这一点比较重要。进入一个服务器,如果战场还没清理干净,那就自己看看排名,对应找找人,看看高手都经常出现在哪条路,以什么方式杀人,然后找对策。我一般就使用MP5打冲锋,所以得看看比较厉害的人走哪里,然后先杀小喽罗赚点分,一般没什么是不会死的,不小心扣点血就逃回去等残局喽。

  2找人和你一起冲:另外要想冲锋不死掉,整队气势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有很多人和你一起冲,那么死掉的可能性要小一点。我有一次在Dust做匪,一个人冲到了B区,杀掉了一个正在往上爬的狙击手(杀死一个够本),回头一看居然没有一个警察预料到我会出现在那里,可惜是在局域网里,有人第一时间通知了他们,我就被5个警察活活打死了(还不是死得很快的那种)。但是如果这时有个把匪和我配合作战的话,那几个警察是无暇顾及我的存在的,我说不定还能干掉两个。这是一种以速度突袭的方式,胆小的人不适用。

  3必经路上设埋伏:但是如果有人眼尖,不小心看见你了,那你就会死得很惨。或者就是那人吃过亏,经验足,那你就是被蹂躏的对象。比如说在Aztec做警察,一开始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吊桥,如果对方慢了点,那你就可以在吊桥对面的箱子后面躲着,而对方不可能不冲吊桥,所以你尽可以在背后蹂躏他一番。这个我就多次成功过,但是因为人多嘴杂,一般杀到3个以上就算幸运了。

  4避开第一波火力:在人比较多的服务器(比如满人32),单兵作战几乎是没有什么作用的。这时候就得先避一避啦,不要怕没人给你杀让你很无聊,你就先躲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听鞭炮吧,要是你实在闲得无聊也可以去战场放几枪满足一下虚荣心也防止被踢,重要的是自己不挂也不要浪费太多的子弹。当枪声渐渐微弱了,你就可以发挥自己的游击技术了。这时一般不会有和你一样多血的敌人,一般也不会再有成群结队的恐怖抢肉团伙,除非你的队友都是饭桶了。尽管去杀,如果是放炸弹的地图,那么弄个B86(拆弹器)对你的生命来说有点保障。

  5利用枪法稳扎稳打:这个我还是经常用的,毕竟生命是重要的。跟着大部队走,用菜鸟当盾牌,用高手当保护神,专杀没事找死的人也是有乐趣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害怕AWP,就是混乱中放黑枪的人啦,躲在一堆人里面让别人分不出谁是谁的时候,突然让你眼一黑的人是比较恐怖也比较让人气愤的。

  6利用好手里的雷:有时候雷就是取胜的关键,闪光雷和高爆雷都有很强的杀伤力。经常看见有的菜鸟拿着颗雷往前冲呀冲,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说要扔雷把别人炸死。其实正确的用雷方法是:先用枪压制敌人,让他们窝在一个小地方不敢动或者换子弹,然后用雷杀死他们。另外提醒一下,在使用闪光雷之前先确认自己的枪里还有没有子弹,没子弹还是先省省吧。

  7手枪的重要性:没有一个高手不能在没子弹的第一时间拔手枪打你的,不要总怪自己忘记拔手枪。反正现在我自己已经渐渐熟悉了主枪和手枪的连射,基本分辨不出多大间隙,这也算是一个成功的高手(嘻嘻)和菜鸟之间的一点点区别吧,大家练练。在重要时刻及时拔手枪对方基本是要死掉的,不管他枪里面还有没有子弹。当然,要是你枪法太差主枪都根本没打中别人就不说了。

  最后一点,每次记住自己是怎么死的对你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吃一堑长一智嘛,当然如果不小心被爆头了就算了(呜呜)。

  (编辑:桔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