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天堂Ⅱ 打钱原则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53 中学生电脑

  小生从内测就开始与《天堂Ⅱ》结缘,对《天堂Ⅱ》的打钱也有所心得,为了帮助穷鸟们发家,特来与各位分享。

  总原则

  尽量节约和计划用钱,因为《天堂Ⅱ》里面的武器价格是逐步上升的,跳跃幅度很大,如果一步花多了,很有可能就买不起下一步所需要的武器了。

  单人打钱原则

  国内版本的《天堂Ⅱ》中,怪物的各方面能力系数都加强了,特别是跑动速度有大幅度提高(据官方数据显示,

  怪物移动速度比韩国版本的要高50%)。还有就是黄名和红名的怪物,属性都有所加强。所以单人练级打钱尽量不要找比自己当前等级高的怪物杀,一般找白色或绿色的怪杀,练级、赚钱两不误。当怪物的名字变成深蓝色时,怪物就不会掉钱了,如果此时打别的颜色的怪比较吃力或者不划算,不妨掉级来继续打这个深蓝色的怪,毕竟在《天堂Ⅱ》中,等级不重要,有钱和装备才是最重要的。

  组队打钱原则

  1. 根据不同的地方,选择不同数量的人组队。如果在都是浅蓝怪或白怪的地方组七八个人打钱练级,那就实在是有虐待心理之嫌了。

  2. 组队打钱跟组队练级一样,尽量找一个稳定的地点持续打很长时间,这就意味着组队人物的职业选取要求比较高。在此,推荐如果在某个地方包房打,回复型法师的数量不能低于3:1的比例,引怪的弓手1名,扛着肉搏的战士不能低于一半。否则很有可能出现因为法师回血不及时、战士扛不住肉搏而整支队伍混乱甚至团灭的惨事。

  3. 组队时,队长会有两种选择:随机分配道具和特定人物获得道具。区别在于:随机是根据比例把打出的道具自动分配给队伍里的每个人,特定人物获得就是谁捡到就是谁的。在这里,近身肉搏的职业大可以选择后者,几率要比前者高不少;而法师和弓手系职业在加入组队的时候,千万要记得看清楚是哪种道具分配方式,以免吃亏。

  (编辑:桔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