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梦幻西游 帮主不是好做的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1 中学生电脑

  作者:□ 玩家/想当帮主

  在《梦幻西游》中,作为一个帮派的领导人,帮主要履行哪些职责,管理哪些事物呢?

  一个帮主,可以实行的权力主要有:招收/开除帮中成员,任命从精英到副帮主在内的所有职位,修改帮派地图,设置贡献度兑换指数和修改贡献度兑换警戒线,设置帮派研究的技能,设置内政的研究(即建筑物的建造),决定帮派的升级规模,参加特产商的竞标,报名参加帮派竞赛等等。权力够大哦,可是哪一个比较重要呢?

  我们来看,一个帮派功能的强弱和帮中的各种建筑息息相关。想要有更快的帮派技能研究速度需要有更多的书房,想要有更多的帮派资材储备就需要有更多的仓库,想要招收更多的帮众就需要有更多的厢房,想要有更多的修炼技能就需要提高帮派的等级,而帮派升级就需要建造一定量的建筑。帮派升级以后在各方面的能力都将比以前大有提高,但是就算所需的建筑规模足够了,在升级时也需要1 000万帮派资金、1 000点帮派繁荣度和1 000点帮派人气度,这些所有的建造和升级都需要大量的帮派资金来推动。帮派发展需要大量的资金,没有足够的资金帮派甚至不能进行正常的维护,最后会发生帮中资材耗尽,连修理和购买药品都不能的尴尬情况。所以说,帮主的主要任务,就是如何使帮派资金增加得更多、更快。

  帮派资金的主要来源是白虎堂的跑商任务。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要帮主一个人去闷头跑商——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一个30人的1级帮派,假设等级都在60多级,那即使平均每人每天只跑一次商,在不进行内政的情况下,不出2个礼拜帮派资金也能轻松超过1 000万,一个月就足够升2级帮的钱了,而且一个好的帮派总会不断有新人加入,这些都是商人的中坚力量。

  帮主的职责在于如何调动商人们的积极性,提高每天跑商的总人次和时间,这也不意味着需要帮主长时间在线改换商人——帮副也有更改商人的权利。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商人也是要休息的玩家,每天也要吃饭睡觉,做游戏以外的事。所以,根据帮副以及商人们的在线时间和作息,合理安排自己的上线时间,提高改换商人的效率,是一个想发展自己帮派的帮主最基础的要诀。

  可见,游戏中的帮主也不是那么好做的,辛苦啊?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庞 龙] 两只蝴蝶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孙燕姿] 开始懂了
[陈慧琳] 花花宇宙
[翻唱原音] 看我72变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