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梦幻之星实用技巧集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38 中学生电脑

  《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以下简称PSOBB)是时下非常火的一款3D网游,也是一款以任务为主导的游戏。PSOBB强调团队配合、职业搭配,强调装备的收集与适当的使用,同时也需要有一定的操作技巧,了解怪物的属性特点以及BOSS的攻击方式。也恰恰是这些吸引人的游戏特点,成了很多韩国“泡菜”玩家的障碍,觉得PSOBB似乎很难上手。笔者这里与大家说说游戏中的一些实用技巧,希望你也尽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人物选择

  枪手(RA):枪手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人物,之所以被广泛使用,是因为枪手独特的武器散弹枪的缘故,在UH(最高难度)以下难度中枪手都是最好用的职业,也是同等时间内打怪升级最快的职业。

  战士(HU):喜欢近身肉搏的玩家,战士自然是不二选择。战士拥有游戏最高的攻击防御力,而且战士在战斗时也比较贴近怪物,比较容易第一时间拿到物品。但是战士相对要求操作技巧比较高,而且战士并没有枪手、法师那样的大规模远程攻击方式(惟一的就是飞刀类武器),所以升级相对比较辛苦。但是在高等级的难度中,战士是不可或缺的职业。

  法师(FO):法师是防御天生比较欠缺的职业,所以只要不是装备非常好或者等级很高,最好不要冲到怪物的群里面。法师的魔法攻击非常丰富,但需要牢记各种怪物所吃的魔法种类,才可以做到事半功倍。有些怪物是法师打起来最方便的(如电爪、黑暗炮台),但要消耗大量的魔法药,如果第一个ID就是法师的话相对会辛苦一些。

  特殊药物

  在PSOBB中可以打到很多增强能力的药物,有攻击、防御、精神、回避和运5种。这些药物可以提高人物的能力,但是不能超过人物的能力上限。除了各个职业都有需要的防御力以外,枪手和战士主要可以使用攻击药,法师使用精神药,不过有两点需要特别注意:一个游戏人物使用的特殊药物最高是250个,所以一定要选择自己需要的特殊药物来用;第二是运药,游戏中的运关系到物理攻击必杀一击的出现几率,因此法师是基本上不需要这项的。建议枪手和战士将这些能力优先加满。

  玛古养成

  在PSOBB中,玛古的能力直接影响游戏人物的能力。但很多玩家都抱怨玛古很难养,而且自己养出来的玛古能力又低。笔者建议喂养玛古采用两个主要方向:一是特殊玛古,只要满足一定的能力条件在玛古100级时就可以转变成特殊玛古。特殊玛古外形普遍比较可爱,而且拥有复活、无敌、加血等能力,100级以后的特殊玛古非常容易提升等级,基本上3个药就可以升一级;二是纯攻击或纯精神玛古,这样的玛古比较难喂养,相对要花比较长的时间,但是这样的玛古攻击、精神力出众,在打怪物时会有明显的效果。喂养玛古主要注意下面一些问题:不要什么药都喂,集中需要的能力去喂;重点培养一项能力,也可以根据装备的需要来提高一项能力;到达200满级后也需要喂一些比较高级的药来维持玛古的同步率和智商;一些重要的光子爆发能力需要培养。希望大家都养出实用、可爱的宝宝!^_^

  简化操作

  在PSOBB中是可以使用游戏手柄来操作的,不管键盘使用得多么熟,你也可以尝试使用手柄来操作。因为PSOBB是比较注重操作技巧的,手柄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当然聊天时还是用键盘吧^_^在PSOBB自定义项目中可以将数字1~0设置成快捷操作(魔法、药、陷阱均可),这也是十分实用的技巧,尤其是使用法师的情况下会更加方便。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蔡依林] 看我72变
[申承勋] I Believe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猪之歌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