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琳子的快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13 新浪校园

  5月20日 星期二 晴

  学校联合市人才交流市场,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次人才招聘会,到现场招聘的有10多家单位,这次招聘现场与上次截然不同,毕业年级的大部分同学都去了。

  因为前次没有成功,我心里也没抱什么希望,投入几份自荐书后就离开了现场,需要美术人才的单位实在是太少了,美术专业没有其它专业就业的机会多。好多单位都在现场录用,现场口试,现场签定合同。

  我看见了琳子,她兴奋的手舞足蹈,琳子被树人中学录用了,而且已经签了合同,树人中学是市里的名牌中学,琳子能去树人中学教书,真是一件大好事。

  我是在体育馆门口碰上琳子的,好久没见面了,琳子格外高兴。

  我说琳子好久不见了,你是越来越漂亮了。

  琳子笑的很灿烂,说,看你又开玩笑了,我哪能和你的青梅比?

  我说,每个人美的地方都不一样嘛,你更有性格。

  琳子哈哈大笑了,你那张臭嘴为什么越来越臭了呀?

  我和琳子摆谈了一会儿,琳子很自然地问到了余波为什么要去西藏的事。

  我想了想才说,其实告诉你也无妨,余波和唐晓菊分手了,他去西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失恋。

  琳子露出惊讶的表情说,他这是在感情用事,他是想逃避伤害。

  琳子又说,感情的事情说逃避就能逃避的了吗?琳子脸上掠过一丝苦涩,又何必嘛。

  我说琳子,余波说他很后悔,他不该伤害你……

  琳子打断我的话说,什么是不该?什么是应该?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触动了。琳子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大声对我说,对不起,我要先走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话音落地,她人已走出了好远,我愣愣地看着琳子匆匆远去的背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