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正文
毕业拍照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2:13 新浪校园

  今天去学校领了派遣证,路过广场时,发现很多同学都在照相,他们都穿学位制服,想把这四年美好的时光全部浓缩在照片里,我路过的时候,马小惠叫住了我,要我也照一张,我说谢谢了,等我获得了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时再照吧。

  马小惠见我不领情,嘟囔着嘴说,自己瞧不起自己,小气鬼!

  我只是对她笑笑表示歉意。

  回到寝室里,突然又觉得这样对待马小惠很不公平,有损我男子汉的风度,我仔细瞧派遣证,竟然情不自禁地对派遣证生出一丝恨意,这张派遣证无凝宣布了我大学时代的终结,我心里涌来一阵阵难言的离愁,我突然萌生出一定要把校园风光拍成照片的念头。

  我提着照相机飞快的跑出校门,去影楼购了4个胶卷,然后顺着大道一路拍摄,我要让我的大学成为我记忆中永远的风景。

  在数学系教学楼,无意中碰到了余波和琳子,琳子见我了脸色绯红,而且有些尴尬。

  余波笑着打趣说,来,给我和琳子来一张吧,说毕,拉过琳子俩人并肩站着,我对好焦距按下了快门。

  我说,我早说过吧,你们才是天生的一对。

  琳子忙说,不,你弄错了,我们只是朋友,一般的朋友!余波明天要去西藏了,他是来向我辞行的。

  我哦了一声,说,那你们好好谈谈吧,我想把校园里有特色的风景拍摄出来。

  我转身走出几步后,余波又在后面喊,喂,雪燃,别忘了也给我加印一套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阿 杜] Andy(抒情)
[陈奕迅] 看我72变
[S.H.E ] 爱情的海洋
[孙燕姿] 开始懂了
[翻唱原音] 一生中最爱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