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张萌萌的歌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2:15 新浪校园

  从国贸那里回到东直门,大约半小时,下车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我在超市转了转,用为数不多的银子买了些羊肉片和鱼丸,又买了些新鲜的蔬菜,然后,回了张萌萌那里。

  刚一开门,一阵轻柔的歌声就传进了我的耳朵--

  talk to me softly 温柔地与我交谈

  there's something in ur eyes 你眼中有千言万语

  那歌声满是淡淡的忧伤,悠悠然然的旋律敲打着我的心弦,我一听,是枪花儿乐队的DON'T CRY,一首经典的老歌,我和萌萌都很喜欢这首歌儿,那会儿在文艺社的时候,她也唱过这歌儿,可今天这次听,我却忽然感觉那音乐中蕴含的感情,仿佛比以前要深沉而忧伤了很多。

  don't hang ur head in sorrow 不要那么满是悲伤

  and please don't cry 也不要那么哭泣

  张萌萌唱得异常投入,我不忍打扰她,于是轻轻地关上了门,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了门厅,就那样靠在墙上,看着她的柔弱的背影,听着她的歌声发呆。

  give me a kiss! 给我个吻

  before u tell me goodbye! 在你离开我之前

  i'll still b thinkin' of u! 我仍然会想起你

  and the times we had...baby. 及我们共度的时光,宝贝

  萌萌背对着我在客厅里坐着,唱着我们彼此熟悉的歌曲,我站在门厅,静静听着,那歌声好像唱给我一样,让我的情绪阵阵波动,鼻头忍不住酸了起来。

  and please remember! 请记住!

  that i never lied! 我从来不撒谎!

  and please remember! 也请记住!

  how i felt inside now,honey! 我内心的感受,亲爱的!

  u'll feel better tomorrow! 你明天会好起来!

  come the morning light now baby! 天将破晓了,宝贝!

  她那满是幽怨的歌声,让我忽然觉得仿佛要生离死别,我一下子忍不住想对张萌萌大声说句我不会离开你,我不离开,可我克制住了自己,我用头抵着冰冷的墙壁,用力的抵着,脑海中一片空白和混乱。

  don't you cry tonight! 今夜不要哭泣!

  i still love u baby! 宝贝我仍然爱你!

  don't u cry tonight ! 今夜不要哭泣!

  don't u cry tonight! 今夜不要哭泣!

  歌声终于慢慢停止,一时间整个屋子变得寂静,可那忧伤的旋律却好像依旧在轻轻地盘旋,让人忍不住眼眶发湿。

  半响,我才从门厅走向客厅,轻轻地咳嗽了一声,张萌萌转过了身,看见我,"王欣,你来了?"

  "嗯。"我轻轻地应了一声,我看见她的面颊上有两行泪水,我静静看着她。

  她忽然转过去身,用胳膊蹭了蹭脸,假装伸了个懒腰,然后转过脸来却是一脸的笑意。"嘿嘿!今天给我做什么好吃的啊!"她一蹦三跳的蹿到了我的身边,"有没有我喜欢吃的啊!"

  我那样地看着她,忽然一把把她搂在怀里,紧紧的抱着她,她的身子慢慢地变软,倚在我的身上。"干嘛……"萌萌轻声的说,然后忽然又嬉皮笑脸的,"别以为抱抱我就能不做饭啊!快去!做饭去!你这家伙!"她在我的怀里一阵不老实。

  我松开了她,无可奈何的看着她,我说,"今天吃小火锅,满意嘛。"

  张萌萌扑到了我怀里,带着声音的亲了我两大口。"真的啊!太好了,我最爱吃了。嘿嘿!"张萌萌一扳我的肩膀,"向--后--转!下厨喽!"

  于是我在她的强行压迫下,无可奈何地进了厨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