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经院女生 墙内开花墙外香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3:55 新浪校园

  黄铮和梁路进了我们宿舍就一屁股坐到了郭晓磊的床上,引来郭晓磊一阵牢骚,当然,在黄铮和梁路的镇压下,郭晓磊再次屈服。

  “什么话题!什么女人!”梁路镇压完郭晓磊,一阵追问,引来大家一阵笑声。

  “他们刚才说啊,女人是男人的永恒话题。”刘兵说,“我就是告诉他们,姑娘们同样也在聊咱们啊!”

  “真的假的啊?”又是陈乐乐接下茬儿。

  “当然了!”刘兵语气肯定。“不知道吧,据女生宿舍那边的线人跟我说,宿舍夜谈的内容也不外乎几种,当然,谈论男生也是其中一项啊!”

  之后,刘兵详细叙述了他所谓线人的情报,据说在大一的时候,本系男生就已经被女生们翻来覆去谈论了N遍了,并且按照各种分类方式进行了大排名,比如帅哥排行榜,酷男排行榜,最佳着装,最佳魅力等等,一点不比美国的BILLBALL逊色,就差召开新闻发布会了。

  “唉,没想到我这么清纯,在大一的时候就已经被这么多女生给意淫过了——我的青春啊!”刘兵刚刚说完,李嘉就大发感慨,好像自己失身了似的,引来一众兄弟的哄笑与谩骂。

  “靠!放心——就你丫那形象,没人意淫你!”江阳一阵大笑,“要是有十大丑男,排上你差不多!”

  江阳的话引来李嘉一阵谩骂和大家的哄笑,一时间夜谈进入高潮。

  然后在梁路的提议下,我们也开始拿系里的女生的开涮,打算给系里的女孩儿来个大排位,评出个十大美女什么的,再来几个最佳纯情奖,最性感表现奖等等。

  可是我们越是评选越是发现我们系几乎找不到顺眼的美眉,反倒是越说话题越跑偏,动不动就说到别的系的美女如何如何,再然后话题又再次跑偏,变成某某外语学院的女孩儿可比咱们经院的漂亮多了,某某学校那真是……于是我们忽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碗里的不如锅里的香,别人家的饭总是味道更为可口一些。

  其实经院的女孩儿挺多的,男女比例在1 :5左右,在北京市的各大高校都是有名的花城,经常有不少外校的男生不远千里的来我们学校追姑娘,附近有个北×大,据说男女比例10 :1,所以常常有一帮北×大干柴烈火如狼似虎的男生跑到我们学校里,假借各种诸如联谊和比赛的名义来经院寻找爱情,没事儿还老跟我们学校男生套近乎,称兄道弟的,希望我们帮着介绍女友。

  我们曾一度对这帮外校男生的行径感到莫名其妙,我们是真没觉得经院有什么拿的出手的女生,可是有一次我们去北×大踢球,在几个北×大男生的陪同下,在校园里闲逛了好半天,才看到了为数不多的几个女生,而且那形象,唉,不说也罢。总之,在那一刻,我看着那帮北×大男生无奈地表情,才深深了解到他们学校男女比例失调的惨痛现实,感受到理工科学校男生的悲哀,明白了京城理工出色狼的原因。

  于是那之后,当不少理工科学校男生找我们来玩儿的时候,我们都尽力的予以援手,给他们创造和我们熟识的单身女青年接触的机会,一点没有肥水不留外人甜的狭隘的小农意识。

  每每外校男生流着口水看着我们学校的女孩儿们,就大发感慨。

  用外校男生的话说:你们丫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们!!

  用陈乐乐的话说,一个人幸福不是幸福,让北京各高校的男青年们都幸福起来,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用郭晓磊的话说,我追了个外校的系花儿,这是外校人民对我的极大认可,我觉得,我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他们。

  用吴宇飞的话说,反正经院的男女比例失调,我们为兄弟院校的男生创造爱情的机会,也是在我们学校的单身女青年谋求福利嘛。

  用胡伟的话说,你们丫净让我帮你们外校男生介绍美眉了!怎么不帮我介绍啊!

  用李嘉的话说,我都折了好几门了,你们说我还能找到女朋友么?

  用江阳的话说,靠!经院有美女嘛?哪儿呢?哪儿呢?我怎么没有看见啊!

  用冯翔的话说,对于外校来经院探讨艺术的音乐青年,我怎么能拒绝他们呢。

  用刘兵的话说,想追经院女生?找我啊?本年度各系美女最新资料珍藏版打折出让!

  用梁路的话说,用你们学校的美女来换!最好身高在175左右!

  用黄铮的话说,喝酒喝酒,莫谈姑娘,莫谈姑娘,兄弟,会玩儿扎金花儿嘛!——

  用我的话说,——还是啥也别说了,心里哇凉哇凉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