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张萌萌似乎对我动了真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3:55 新浪校园

  封宿舍的头一两天,我突然接到了张萌萌电话。

  她听说我还在学校赖着不回家,决定到学校探望我,这也是上次我从她家回来后我们的第一次联系,离开学校之前,我就心情忐忑,左右为难的感觉。

  那天晚上我们在学校附近随便走了走,说了不少无关痛痒的闲话,倒是前些天的事一点也没提过,我能感觉到,我们都在小心翼翼地回避发生的事情。

  逛了一阵,天色渐晚,我们两个在一个小馆儿吃了晚饭,出来的时候已经是9点多钟了,她说她要回家了,于是我又陪她走了一段。

  走着走着,她忽然漫不经心拉住了我的手,然后扭过头来笑着问我:陪我回去吗?

  她那笑容带着挑衅意味,也代表她想表现出她只是想开个玩笑逗我。

  我略微沉吟,然后我告诉她兄弟们都在学校,约好了今晚出去打CS,马上放假,没几天时间一起玩儿了,所以实在是没法送她回家。

  “切……”她依旧笑盈盈的,瞥了我一眼,“逗你呢,你想去我也不让呀,傻。”

  说完,我们又若无其事的往前走,我被她拉着手,跟在她身边,看的出,她在想着什么……

  过了一会,走过一个路口的时候,她忽然停了下来,转过身笑盈盈地看着我。

  我也看着她,冲着她轻轻地笑了笑。

  她的眼神忽然变得有些含情脉脉,笑嘻嘻地问我:“王欣,我问你个事情啊。”

  我说哦。

  她说:“我要是为了你和男友分手,你愿不愿跟我在一起?”

  我一下呆住了,下意识的把手从她手心里抽了出来,于是那一瞬间,我看到她笑容凝固,仿佛被我的手吓到了般,不知所措,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不合适。

  我一下子浑身僵硬,心乱如麻,对于张萌萌,我理不出头绪,因为在我心里,我本来应该是她正常爱情关系中出现的一次艳遇而已,我从来没有想过她会有这种想法。

  “我……”我想说点什么,却无言。

  张萌萌黯然的轻轻摇了摇头,没有说话,那一瞬间,我们近在咫尺,却似乎隔了整整一条马路,谁都默然无语……

  张萌萌一脸黯然,扭过头去,伸手招了一辆的士,车停在我们身边。

  “我……”我还想说点什么,张萌萌却一笑打断了我,“快回去吧,我什么都明白的,我不会令你为难。”

  我看着她默然无语,路灯下,她的面庞清秀可嘉,我却觉得自己满是忧伤,我那样地看着她,不知道她会怎样对我……

  谁知她说完却扑到我怀里,无比用力地狠狠抱住了我,头靠在我肩上,一动不动……

  她的头发轻轻地在我的面颊边抚动,悠悠地香气满满的渗透我的内心,让我浑身酸软无力,我努力的想动一动双臂,我想,我或许应该轻轻地抱住她。

  可她却又却忽然放开了我,然后看着我的眼睛一言不发,看的我心头沉重无比,呼吸困难,半响,她轻轻地一笑,微微摇了下头,钻进了计程车,扬长而去,换成任何一个男人,那笑容都能让他刻骨铭心。

  而我也将无法幸免……

  张萌萌的行为令我惊讶,惊讶于似乎她真的对我动了真心……而我,只感到不知所措,茫然无助。她那笑容扰乱了我的神经,我清楚地知道自己不会和她走到一起,可我又为自己可能伤害到她感到无比内疚,因为对于正常男人,如果知道一个女孩对他动了真心,那怕那女孩是个坐台小姐,也很难忍心加以伤害?更何况张萌萌并非一个没有原则的女孩,她直到上大学才有了第一个真正的男友,那个上了班的高年级老男人。

  那晚我心绪不宁的走回宿舍,借口头疼推脱了陈乐乐等人出去打CS的邀请,自己一个人闷头睡了过去,只希望梦里没有人烦我……

  梦里我决定,不再招惹张萌萌,对于张萌萌最公平的做法就是我自动蒸发,让她踏踏实实的和男友幸福生活……

  当然,这个决定中有多少成份夹杂了自私在里面,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还在梦中,管它呢,一切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