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一不小心有了女友》正文
刘大师的小道消息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3:55 新浪校园

  上一篇:《喜欢串宿舍的刘大师

  “你丫烦吗?大早晨的!”江阳第一个破口大骂。

  “都几点了!还睡,还睡!看看,都快十点了!”刘兵若无其事的拍了拍蜷成一团的李嘉,换来了李嘉一句滚蛋。

  然后他又去拍胡伟他们,“不是学车呢嘛!怎么没起床啊今儿个!”

  “我靠,你让我睡会儿行不?自己玩儿去。”胡伟翻了翻身,“今儿我们几个休息一天,今天不去了。”然后又打起了呼噜。

  “我靠,我本来是通报最新的考试相关消息的,你们丫都没兴趣。我就闪了啊!”刘兵叹了口气,那表情宛如窦娥一样的冤枉,仿佛他就算曾经沧海过,这次的消息肯定是真的,可我们竟然不信任他,他伤心啊,郁闷啊,只能叹气啊。

  我们几个异口同声地说了句:“操行!”然后就蒙头继续睡了过去。

  当然,就在我们骂那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同时发出,“真的?有什么新的消息?快讲来听听!”

  郁闷,又是陈乐乐,丫属于那种被人欺骗N回,第N+1回还能继续被骗的主儿。唉,早就该猜到,这宿舍肯定会有他接刘兵的话茬儿的。

  接下来的事情果不其然,刘兵又是自己经过如何如何的千辛万苦,从老师以及消息灵通人士那里得知了若干门考试的结果,诸如哪一门考试有几个女生几个男生不及格,诸如谁的成绩还在最后敲定阶段。至于男生和女生的名字,由于消息十分而又相当的机密,连消息灵通人士和老师都没能完全的说出这些不及格的人的全名,但似乎是赵钱孙李、周吴郑王。末了,还要加上一句: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虽然知道这丫又是信口开河,不过临张榜的气氛又被他神经兮兮弄得紧张地很。我也躺在床上开始胡思乱想,想想自己的成绩正被老师写在张榜单上,别人的都是蓝色的笔迹,只有我的是红色的,心里一阵发颤,那红色的笔迹就好像代表着两个字:留级!

  再多几个红字的话,那意思很明显,就变成了:滚蛋——

  我看了看侃侃而谈的刘兵,心里一阵咒骂,然后一纵起了身,穿好了衣服,出了宿舍。

  “你干吗去啊?”江阳探出头来问我。

  “打球去——”我一路小跑下了楼,想了想,去东单玩儿吧,那儿的高手比较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