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上海大学生成才择业校园巡讲正文
3月22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人力资源总监作客新浪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20:37 新浪校园

  访谈主题: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企业文化及用人标准

  访谈时间:2005年3月22日晚19:00-20:00

  访谈嘉宾: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 范星 人力资源管理总监 >>>>预先提问

  具强大国际资源支持的企业

  阿尔卡特,令人刮目相看的世界通信巨子,一个全球领先的电信设施供应商,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及企业提供卓越通信解决方案。全球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业绩与荣耀,阿尔卡特人视为平常,因为高峰总在前面。

  亚太区旗舰领军队: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作为亚太区的旗舰队,亦是中国通信行业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业务覆盖固定、移动、数据、智能光网络、网络应用、系统集成与服务、多媒体终端等;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区国各省市及海外,并与阿尔卡特在全球的分支机构紧密合作。

  在关键领域,交换、宽带和移动产品等方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全国骨干交换网络第一位;DSL领域超过30%的市场份额;移动领域CDMA、GSM网络覆盖全国25个省份,占据CDMA交换市场30%的份额。

  如此骄人业绩,靠的是什么?

  制胜核心:全球强大研发实力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阿尔卡特全球三大研发支柱之一。不但能直接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更是它的积极贡献者。至今,已相继建立研究与创新中心、光网络研发中心等多个全球领先研发机构。同时成立了全球首个3G网络应用中心,阿尔卡特亚太地区第一个NGN业务体验中心。在全球同步的技术资源支持下,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必将成为中国通信业的技术源泉。

  制胜关键:凝聚人的力量

  强手如云的竞争,发挥最佳冲刺水准,在于凝聚人的力量。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认定:

  人才是公司的第一财富,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保证。因此,公司重视每一位员工的成长,注重人才的培育,在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同时,提供丰富的国内外培训交流机会,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只要你能,就能!

  准备好了吗?机会正在找你!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虚位以待,请你入座。迫不及待,了解个究竟?

  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lcatel-sbell.com.cn点击进入“人才招聘”一栏,获取详细职位信息并登录个人简历。

  相信梦想不再是梦,只因我们渴望更好的明天,胸怀无畏前进的勇气,拥有挑战未来的决心!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谭咏麟] 朋友(抒情)
[苏 芮] 蜗牛的家
[梁朝伟] 一天一点爱恋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
[翻唱原音] 最熟悉的...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