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用承诺和行动去编织五彩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8:15 新东方教育在线

  作者:周成刚

  又是一年春来到!这是播种希望的时刻,这是放飞梦想的季节!

  21世纪是我们的时代,是见证飞跃和变革的时代。世界范围内的科技和信息革命一浪高过一浪,全球化的号角在五大洲的每一个角落吹响,中国的改革开放更是以势不可挡的脚步迈向前方。奥运的机遇,世博的曙光,学习的热潮,人才的紧缺,与国际接轨,和世界赛跑,这是前所未有的中国机遇……

  互联网把世界搬上显示屏,鼠标的点击可以让我们足不出户游遍五湖四海。知识的爆炸不再让我们束手无策,多媒体让我们听到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声音,目睹每一个难忘瞬间。英语已成为世界发展的桥梁,文化促进的依赖,思想交汇的帮手。学好英语,我们就能赢得竞争的优势,掌握知识,我们才能领跑自己的人生。

  21世纪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的命运只有我们自己可以主宰。让我们用知识和自信去武装自己,用方法和速度去制胜未来,用微笑和意志去面对失败,用信念和决心去迎接挑战,用我们的优秀和卓越去赢得可贵的机遇。

  同学们,让我们张开双臂,用我们全部的青春和梦想去拥抱这美好的春天,用我们全部的承诺和行动去编织我们五彩的梦。(编辑:石金瑞)

  作者简介

  周成刚:澳大利亚麦觉里大学传播学硕士;著名英语教学专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曾任BBC亚太部记者和节目主持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