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文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7:49 新东方教育在线

  作者:littlemary

  提起了笔,又不知道该从何处写起。本来不想写出来的,但是为了表达我对新东方老师的谢意,还是决定把它写出来。

  我没上过新东方的课,但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新东方的一位老师。这位老师很耐心的为我解答了我所有的问题,同时只要我有问题或是有事情给他发e-mail,每次都是我今天发,他转天就回,说实话,他的耐心与真诚真的让我很感动,真的。很多人说新东方老师不回邮件,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幸运,但我始终觉得还是老师人好吧!

  很想感谢那位老师的是,有一次我去北京,丢了钱包,不能回家。就在我特别无助的时候,我找到了那位老师,他毫不犹豫地给了我100元钱,还问我够不够。我谢过他,说我下周还给你,他说不用了,你不用为这件事再跑北京一趟。后来我说,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可我觉得还是应该把钱还给您,要不给你寄到新东方总部?可他又笑了笑说,这样多麻烦呀,还要去邮局取,你不用给我了。后来,回到家,有问题有事情给他发e-mail,他依旧是那样真诚耐心的回我的邮件,从来不跟我提这件事。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在这里我很想跟他说声谢谢!我知道我写的东西,他不一定会看到,因为我问过他,会看这个论坛里的帖子吗?他说他从没看过。可我还是想说,虽然我们萍水相逢,但我仍然非常感谢您对我一直以来的帮助。

  我觉得我很幸运,其实这位老师还帮了我不少。记得有一次,老师那天从早上一直到晚上都有课,而且还要奔波于两个教学区之间。本来我想问他一个问题的,但他实在太忙了,我就只好请他在出租汽车里给我讲题。当时,我分明能感觉的到,他已经很疲倦了,连我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是他依旧耐心的坚持给我讲。

  现在的我遇到了人生中最难的事情,也是最难的处境,让我不知道如何去做,该怎么做,我依旧给老师发邮件,向他请教,老师依旧回邮件支持我。

  我不知道在新东方像他这样的老师多不多,但是遇到他也许是我的运气和福气吧。我真心的希望大家能多给老师些理解,大家看到的是他们在课堂幽默,风趣的讲课,其实他们和普通人一样,下课后他们也很累,甚至也有点儿迷茫,恳请大家还是多理解一下我们的老师吧!

  这件事情或许他觉得没什么,或许他根本不希望让我写出来。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那句话,不管您有没有看到我写的,我想说:遇到您是我一生的幸运,遇到新东方老师是我一生的幸运!我希望大家多给老师们些支持、关心与谅解,祝福老师们一声平安,也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