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明明知道相思苦(11)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3:25 《倾城》

  时间在我们的书来信往中飞快流逝。

  转眼就要大学毕业。

  苏格说,我要回我们的城市。

  当然,乙惨匚颐堑某鞘校鼋鑫拍芄患剿崭瘢乙惨氐轿颐堑某鞘小>」懿换厝ィ残砘嵊懈玫姆⒄埂?lt;/P>

  这些话我没有对苏格说,我和苏格现在的交往,不再是当年那样的战战兢兢,带着很强烈的目的性的交往,而是成为了一种习惯。

  毕业前夕,苏格说,交了一个女朋友,可是她一定不肯为他撇家舍业,似乎分手近在眼前。

  当然,我不相信除了我,还有谁可以为了苏格,舍弃一切,海角天涯。

  平淡地安慰了他几句,并为他寄上约翰·列侬的怀旧CD,我开始安排我自己的工作。

  有好长时间都不曾联系,苏格不会知道,我已经回到了我们的城市。

  再给他写信的时候,被告知地址不详,信被退了回来。

  我忐忑不安,毕业前夕动荡不堪,谁都不知道谁最后的去向,我担心我会在动荡中把苏格弄丢了。

  可是,真的。我把苏格弄丢了。

  几次三番的信,都被退了回来,谁都不知道苏格去了哪里。我几乎崩溃,打电话去他们的学校查询,校务处的人说,不知道苏格的去向,好像是回了家乡。

  又打电话到苏格的家里,被告知苏格没有回来。

  莫非他,追随了那个女孩子?她不肯为他撇家舍业,也许他可以?

  ……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