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蓝小可的第五条爱情定律正文
校园爱情:明明知道相思苦(9)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3:25 《倾城》

  过年的时候,回到自己的城市,有我有苏格的城市。

  见过好多的同学,小学的,中学的,似乎都因为大家知交零落之后突然亲昵起来。互相打听着彼此的消息,互相诉说着各个城市的见闻。

  惟感兴趣的,只有苏格的消息。

  每当见到一个高中的同学,都会竖起耳朵来,惟恐遗漏了关于苏格的点滴。

  可是,关于他的消息,少之又少,除了知道他学校的名字,还有他的电话。再无其他。

  可是,要给他打电话吗?要吗?

  要的。

  苏格。叫着这个名字,仿佛又回到了昨天,回到了那些无邪的时光,眼角忍不住潮湿如初。

  是你?苏格的声音没有变,还是那样冷清清的遥远。

  曾经以为你,永远不会再打电话来。没有理由地出现,没有理由地离开。

  心被一下子击中。苏格,我深爱的男人,两年不见,不知道改变成了什么样子,是不是还有一样的苍白的面容,一样零乱的头发,一样孤独的表情。

  苏格说,我要见到你。

  不,不,不。

  尽管我现在,拥有着不同凡响的张扬,脱胎换骨的夺目。可是一旦面对苏格,我就回到了那个已经逝去的年华,变成了那个手足无措的小女孩。一旦为他建立了耀眼的光环,苏格就无论如何也做不成凡俗的匹夫。面对他,我永远是沙漠里灰灰的尘土,而他,永远是我头顶上盘旋翱翔的大鸟。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