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玩转e时代正文
如何让学妹成为老婆 情人节数码新品推荐(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3:55 Pchome电脑之家

  如果你是透鳯P的情人节数码礼物,这个似乎就有些难选选择了,如果送的贵重了,保证LP说你浪费钱,罚你跪主板;如果送的东西贱了,LP会说你没有当初谈恋爱时爱她了,回头你还是逃脱不了跪主板的命运.......

  这里我们隆重向你推荐产品是——网X拍!当然,我们选择的不会是唐叔叔代言的网X拍产品,而是目前性能最强的类网X拍型产品。JVC公司日前展示了最新的硬盘数码摄像机,GZ-MC500,据说这款数码摄像机是世界上最小的3CCD摄像机,内置了4GB的容量的硬盘!

  


GZ-MC500

  


GZ-MC500

  GZ-MC500采用了3块133万像素的CCD,拍摄静态照片时总像素达到了500万,使用了10光学变焦的镜头,拍摄的MPEG-2格式的影像文件将直接存储在内置的4GB硬盘里。

  


GZ-MC500

  你可以这么跟LP解释你买这款产品的想法:LP大人,这款最新产品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移动存储……一个都不少,价钱虽然贵了一点,但是如果每样产品都分开买的话会更贵,更不方便,有了这个,今后我们可以给孩子好好拍照片,拍DV了哦。

  LP一听:不错,LG不单爱我,而且也爱这个家,以后拍摄的任务都交给你了哦。于是,虽然是你送给LP的礼物,而真正的受益者还是你啦……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