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学生电脑正文
UC下轻松实现录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4:27 中学生电脑

  □ 文/钟 伟 王治业

  用过Windows录音机的同学都知道,Windows录音机只能提供录制60秒的时间,让人不能尽兴。其实,通过UC就能让你过足录音瘾,其内置的邮件功能中有一个录音插件,我们可以利用它来录制想要的声音,且录制的时间没有限制,妙不可言。下面就教你如何在UC下进行录音。

  首先,在UC面板中点击“UC菜单”\“UC邮箱”\“我的邮箱”,打开邮件撰写程序。其次,点击工具栏上的“写邮件”按钮,打开邮件的撰写窗口;然后,单击工具栏上的“录音”按钮,打开“插入声音”对话窗口;此时,如果想通过麦克风录入声音(或是录制电脑中播放的声音),则点击窗口中的“录音”按钮即可。录制完毕,点击“播放”就能对所录制的声音进行回放。

  为提高录音效果,录音前还可以作某些设置。单击对话框窗口中的“设置”按钮,打开选项设置窗口,在“格式”菜单中可以对录音的格式进行设置,一般选择为“MPEG Layer-3”较好,也可以在“属性”菜单中选择录音的质量。设置完毕,可通过“另存为”将当前设置保存下来,以便下次使用。怎么样?感觉很爽吧,快去告诉你的好朋友!

  (编辑:桔子)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