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喜欢你正文
《喜欢你》故事简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5:37 新浪校园

  青春玉女派当红作家曾炜圣诞前最新力作!《喜欢你》最新纯爱宣言!

  继《我为歌狂》、《一光年距离有多远之后》,曾炜的青春纯爱主义再次俏丽出击,为校园里的青春一族演绎情感新篇!语言清新诙谐,人物鲜活率真,情节曲折动人,让你远离市井尘嚣,放逐心灵,在都市青春族的成长追忆故事中做一次温馨旅行。

  

《喜欢你》故事简介

  有多少人能够大声地对自己心中的他说出“喜欢你”三个字?

  有多少人能够百折无悔地追寻真正的渴望?

  因为一场事故,宋可嘉,这个善良可爱又有些任性的女孩失去了部分记忆。虽然身边有关心她的男友和家人,她还是努力地试图找回失去的记忆。

  随着她不断执着的追寻,终于有一天,一曲奇异的音乐让曾被淹没的故事点点滴滴地展开了——

  曾经,有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游乐场的旋转木马边相遇。这个男孩有着复杂神秘的身世,冷漠霸道的个性,尽管如此,女孩依然被他所吸引,跟随在他的身边,大声地对他说“喜欢你”……

  可是,对她的付出,男孩却鲜有回应。他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他以为在自己的心中不会再有真正的情感。直到有一天,当那场事故从天而降,当她的心灵和身体即将受到重创的时候,他才明了自己对她的感情……

  时过境迁。两年后,一切都恢复平静,可嘉的人生也逐渐步上正轨。可是,某天,她却因为游乐场即将被拆的消息而再一次来到了这里。站在曾经带给她欢乐和悲伤的旋转木马前,一切又仿佛回到了过去……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