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青年创业梦想 创业故事征集正文
创业梦想、创业故事征集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1:01 新浪校园

  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康佳集团参与支持的 “中国青年创业行动”日前进入了新的阶段。1月20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公益广告开拍仪式暨“我的创业梦想、我的创业故事”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在“我的创业梦想、我的创业故事”征集仪式颁奖仪式上,共青团中央青工部部长徐绍川代表活动组委会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名单。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征集稿一千件以上。

  与此同时,为表彰康佳集团在“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等公益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晓代表团中央向康佳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创业故事征集是团中央“2005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向全社会宣传优秀青年的创业事迹,弘扬优秀青年的创业精神。参加此次故事征集的广大青年足迹遍及祖国各地,创业历程也有着巨大的差异,涵盖了社会生活的各行各业,这些都充分表明,创业已经成为中国青年关注的热点话题。更重要的是,公众对于创业的理解已经越来越深刻,创业的意识与精神已经超越创业行为本身,成为任何一个希望在自己的事业领域施展抱负的青年人所不可或缺的基本素养。

  团中央领导对于康佳集团的社会责任感表示了高度赞赏,认为康佳集团如此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凸显了中国大型国有企业的重要社会价值。

  康佳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国麟在致辞中强调,康佳作为大型国企的代表,不仅要实现自身的持续快速发展,还必须积极承担起一个“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刘国麟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和长远支持已经成为康佳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康佳将会把自身的优质品牌资产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之中,希望能达成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此,康佳集团下一步将全力支持中国青年创业公益广告片的拍摄和投放工作。据了解,这一部公益广告片将由康佳品牌形象代言人张曼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也将担任广告监制。刘国麟还表示,该公益广告制作完毕后,康佳集团还将在央视和全国各主要地方台投放和播出该公益广告,为“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的传播和普及尽心尽力。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