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城市女孩正文
你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7:06 《非常心理测试》

  时间来不及而想借用一下男厕所,推开门却发现若干双眼睛都注视着你。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你当时为化解尴尬所说的第一句话,其实表明了你的风情指数。

  周末,你身着休闲T恤、牛仔裤,赶往和男友见面的地点。途中,你突然着急想上厕所。还好,路边的麦当劳就有卫生间,你匆忙走进女厕所,但不巧的是那里满员,而且还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约会的时间就要到了,你决定到男厕所碰碰运气。然而当你走进去的时候,厕所里刚好有数名男性,他们都被突然闯入的你吓了一跳。下面的插图描绘的正是让彼此尴尬的场面。面对如此状况,你会说什么话来度过“难关”?

  A “咦?不会吧。这里是男厕所?。”

  B “嗯,对不起,女厕所出现故障……可以借用一下吗?”

  C “哦,不要误会,我和你们一样是男性啊。”

  D “啊,哦,我,是厕所清洁工人。”

  E “散步的时候,不巧我的小狗跑丢了……它没有到这里来吗?”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论坛百个爆笑签名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